前幾天跟我家小杰去吃了双聖
原因是因為他想吃垃圾食物,我想大口吃肉
似乎沒有比美式餐廳更好的聯想XD
離開了有Fridays的東區,直覺就想到敦化仁愛路口的双聖


美國双聖餐廳給我的感覺很古老
從我小時候就對他有印象了,當然冰淇淋的印象比較深刻啦^^"
那天可是第一次走進去咧
網頁裡有詳細菜單可以參考


我們那天點的第一道是双聖開胃組合
裡頭包含培根起士馬鈴薯盅,水牛城辣雞翅,酥炸瑪芝瑪拉條
搭配義式涼拌蔬菜與三種醬料





培根起士馬鈴薯盅義式涼拌蔬菜是我覺得不錯的
尤其是馬鈴薯盅,好好吃(大心)
我中了馬鈴薯泥的毒了Orz
其他就普普了....


另一道點的是美式炸雞腿排,人家想大口吃肉嘛*^^*





這道就有點小失敗了
雖然裡頭的肉質還OK,但外皮炸太乾酥,OUT!
而且不是很熱呼呼,但是實在太想吃肉也吃完了(哈)


來雙聖一定要點一下冰淇淋囉
所以梁小杰點了香蕉船





裡頭三球冰淇淋分別為草莓 巧克力 香草三種口味
冰淇淋還不錯,全部吃光光


双聖裡頭滿有美式風味的
不過雖然它有將禁菸區與吸煙區隔離,但我一進門還是聞到討厭的菸味
東西算中等,除了馬鈴薯盅之外沒有很特別,不曉得排餐會不會好一點
如果要吃垃圾食物與大口吃肉,我還是會考慮Fridays吧:)


重點是那天吃完冰出去騎車
ㄧ直冷呼呼到家= =|||(兩個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