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尾到今年頭風行的是甜甜圈
真好奇這股風潮能到什麼時候
台灣人"追風"追得很兇,但還沒比"忘性"厲害= =|||





這盒9個不同口味的甜甜圈出現在一場所上同學的生日驚喜中
我們把甜甜圈都切成等分,每一種都吃得到啦(哈~)
真的,我覺得其中幾種口味真的不錯吃
等風潮退了,它如果還開著,我會去買來吃XD


日本Mister Donut的網頁,裡面介紹的滿詳細的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啦,不過他把所有甜甜圈口味都show出來囉^^



上面這三個是我覺得滿好吃的,尤其是中間的"巧克力巧貝"
中間滿多巧克力醬的,我ㄧ開始滿害怕的怕很膩很甜
不過他的巧克力是苦巧克力,個人偏愛^O^
小M覺得是會讓我懷念的味道:P
右邊的"卡士達巧貝"是奶油口味,一個同學的最愛,也還不錯,比較甜~
左邊應該是"金皇巧克力多拿滋"吧~



我憑著印象去網站找的圖,希望沒有搞錯啦^^|||
依序是"原味歐菲香","草莓多拿滋",以及"草莓法蘭奇"(我們吃的是草莓的)
接著是"雙層巧克力多拿滋"和"糖霜可羅"
這幾個我覺得還好,有好幾個是蛋糕口感,而不是甜甜圈的麵包口感


價格都在25~35之間
之前好長一段試賣期,今天(1/28)正式開幕,一個人可以帶30個
偶而吃吃真的還不錯,但要我去排幾個小時似乎是不太可能
跟大家分享^O^


還有好多種口味沒吃過,聽過蜜糖波提不錯吃
同學跟同學的媽都說挺不錯的
還有這機會吃到不用排隊的嗎??懷疑中....


老妹說他好幾年前就在台北吃過這種很多口味的甜甜圈專賣店
不過她不復記憶在哪兒吃的
如果有人知道這家店麻煩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