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海洋拉娜活膚潤澤水凝露、乳霜(1).JPG

雖然早過了看到什麼都想嘗試的年紀,但我對於各品牌的口碑品還是難掩好奇呀!
只是呢...有些是可遇不可求的,例如我不會自己灑錢的貴婦牌:p
感謝好姊妹相當有義氣地(?)把媽媽的滿額贈A來給我用(喂~)XDDD

LA MER海洋拉娜活膚潤澤水凝露、乳霜(2).JPG

裡頭有海洋拉娜乳霜(7ml)、活膚潤澤水凝露(15ml)、潔膚凝膠(30ml)、護手霜(30ml)
先分享其中2款保濕品的體驗感
由於體驗時間不是太長,可分享的心得不那麼周全,參考就好...


La Mer海洋拉娜活膚潤澤水凝露    125ml    3900元


LA MER海洋拉娜活膚潤澤水凝露、乳霜(3).jpg

              圖片來源:beauty123

活膚潤澤水凝露在海洋拉娜的保養程序中居於前導地位(雖然我對於前導二字無感:p)
使用於潔面(或清潔型化妝水)之後、其他保濕品之前的高機能化妝水

LA MER海洋拉娜活膚潤澤水凝露、乳霜(4).JPG

質地還是較接近液態,卻又不那麼完全,但和凝露或凝膠還是有段距離
淡淡黃色光澤的透明液態水,香味清甜雅致,討人喜歡

剛開始使用只先用於局部側臉,實在是因為我對於成分表落落長的產品保有戒心,
測試過無異狀發生才敢放心地全臉用
至於落落長的成分表裡裝了什麼呢?
從產品介紹來看是許多海藻酵素精華以及多種海底礦物成分

針對主要訴求保濕的化妝水,我的使用習慣多是直接濕抹輕拍
這款用量不需太多,保濕度頗優
因為化妝水仍有一些些稠度,因此剛拍上時潤澤感會多一些,但還不至於黏黏悶悶地

經過化妝水的保濕之後,肌膚有飽水感潤潤的,能感受水分獲得補充的效果
只是與一些保濕不錯的化妝水相較,倒也說不上其他特殊之處,




La Mer海洋拉娜乳霜     30ml/4600元、60ml/8200元
LA MER海洋拉娜活膚潤澤水凝露、乳霜(5).gif
                        圖片來源:LA MER

接下來是我相當好奇的海洋拉娜乳霜!!!
價位實在是很高哪,小體驗瓶的容量果然也是最少的XD

如果要問我會不會買,我的回答是不會,實在太昂貴了
但如果問我好不好用,在這不長的體驗時間裡還是足以看見它的好...

LA MER海洋拉娜活膚潤澤水凝露、乳霜(6).jpg

La Mer的產品好像聞起來都清甜清甜地,雖然各自的味道又不太相同
乳霜質地相當黏稠,如果用量只一丁點還不覺得,用量多一點其實在操作上不那麼容易

翻閱相關心得,發現不少使用者的用量真的只一丁點,所謂綠豆般大小
但我的手心比較乾燥,乳液(霜)的用量還要多預期會先被手心吸收的問題
只取一顆綠豆大小大概光手心就不夠吃了,被手心吃掉了臉哪還有剩(囧)
如圖用量是在比較乾燥的時日,一般時候會再少一點點(入夏應可更少)

質地確實較稠重,特別在完全延展過後更能見其特性
光是在手上溫熱推抹就不是很滑順了,在臉上更是不容易推動
官方建議的使用方式為沾取少量在指腹,搓揉溫熱後點壓在臉部肌膚上,
不過這方式我用不順手,看過不少人討論如何使用這款乳霜,下面分享我的使用方法:
我會先在手心短暫搓揉一下,目的只是讓乳霜稍微延展開來,方便我隨後能按壓在全臉
但又要防止被手心吸收掉太多,這個動作短暫、迅速即可
而後雙手按壓在臉的中心,覆蓋鼻、大部分的兩頰、眉頭處,
按壓個幾秒乳霜會因為接觸的溫度而軟化一些,這時候再以相當緩慢的手法往四周按壓開來
這是我使用於全臉的用法,如果只是針對局部問題肌膚,其實輕點、推抹就可以了
若時覺得仍不大好推開,也可試試和化妝水之間的搭配
在化妝水尚未完全吸收之前抹上乳霜也會比較好推勻
不過切勿在肌膚還很濕潤的時候就上乳霜,我實驗過覺得乳霜的效果會因此打折扣
在臉上稍微有濕潤感但不是觸感濕濕的時候才是下手的時機

乳霜在均勻按壓肌膚之後未似質地本身般黏稠
初用時略有存在感,但非油膩悶黏,
用後肌膚光澤豐潤,而且滋潤度能持久,並非短暫地呵護

具聞海洋拉娜乳霜尚有淡化疤痕、緊緻抗老等效果,不過在短暫體驗裡未能有深刻感受
倒是前陣子溫度和濕度都上上下下地,乾燥時候它剛好派上用場
因為擦鼻水而脫皮的鼻頭、人中也在服用2次之後脫皮消失
在滋潤度、持久性以及修護力的表現都是挺優秀的
混和偏乾至乾性肌膚都滿適合使用,其它膚質用於乾冷秋冬或局部加強亦可
除卻奢華價位和操作稍有不易,整體效果是令我滿意的


成分分析by CosDNA: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a87c71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