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nchy美白淨瑩黑煥白面膜        9ml*9個       1800元

Givenchy美白淨瑩黑煥白面膜(1).JPG 


每年總在差不多的時刻暗自對自己說,
該是陸續將抽屜裡眾多小試用品開拆使用的時候了!
早在年前大掃除時就有這個覺悟....

選在適合的時機使用這些samples比較是我的習慣
不過有些東西還是會一不小心放著便忘了
最終,一股作氣地憶起它並使用它還是必須的XD
今年的份...就從這一小顆服用起吧!


Givenchy美白淨瑩黑煥白面膜(2).jpg產品說明:

2006年所推出的美白淨瑩黑煥白面膜為美白淨瑩系列的明星商品。除了美白淨瑩系列的茵陳蒿活光配方及美白進階系統外,此黑色面膜富含一種名為接木骨的黑色漿果萃取,能夠強化維他命C的功效,加強中和黑色素合成所必需的氧,更加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瞬時感覺透亮無瑕,為淨瑩白皙肌膚所不可缺少的重要媒介。前所未有如慕絲般的柔軟質地,融合了閃爍的細微珍珠母貝粒子,讓美白的過程當中,得到了觸覺及視覺上的雙重感官享受。每盒面膜皆包括一只高級質感的黑色毛刷,貼心的設計,讓塗抹更加的容易與方便。


圖片及文字來源:Givenchy


紀梵希也有黑面膜!在保養系列中亦居明星商品之列
許久前和Givenchy潔顏卸妝乳一起從美容市場買來玩的:p

雖然只買了一小粒,不過之前就體驗過一次黑面膜了
許久前陪同朋友參與紀梵希新品體驗會,近半小時的護膚體驗有一半都是躺在那敷面膜吧XD

這款面膜是美白淨瑩系列的商品,為水洗式的美白面膜
一組九入,組合中附上一把面膜刷
一顆即為一次的用量,算一算敷一次得花上200元,真是頗為高價

記得體驗時櫃姐曾提到它除了美白之外,尚略具微量去角質的清潔功效
選在很久沒去角質的一天,趕快體驗第二次黑面膜吧!(雖然心情上是想趕快把它用完XDDD)


Givenchy美白淨瑩黑煥白面膜(3).JPG


黑面膜的模樣很古錐(順便拉白色小貓入鏡:p),裝在一個個狀似奶油球的小容器中
9ml的份量要一次用完說真的多了點,若是拿來從臉帶下來一點到頸部就差不多了

印象很深刻,上回體驗會時櫃姐拿面膜刷幫我刷挺久
刷到最後我還跟她說:那一顆太多了吼?我感覺你一直在找還有哪裡可以多刷點XD

這次自己敷,原打算一顆敷兩次
不過用到最後發現,這用量一次太多、兩次又嫌少,最後還是選擇全給它挖完吧...


Givenchy美白淨瑩黑煥白面膜(4).JPG


面膜質地很特別,不太像乳霜狀,也說不上是泥狀
說它像幕斯狀也行,我覺得比較像豆沙泥般的觸感,滑順中帶點沙沙的感覺


Givenchy美白淨瑩黑煥白面膜(5).JPG


不像KOSE黑面膜那般黝黑的飽滿色澤,這款面膜顏色在深灰色與黑色的霧感之間
裡頭還有許多清晰可見的所謂「珍珠母貝粒子」顆粒在閃爍著
我想這成分應該對保養效果而言沒多大用處,使售價更顯高貴較有可能XD


Givenchy美白淨瑩黑煥白面膜(6).JPG


敷在臉上大概就是這個模樣,沒辦法塗抹得均勻,也無法完全覆蓋住膚色
一沾上肌膚便感覺到一股清涼度,而且不是刺激性的沁涼,滿舒服
加上它清新的花香味,敷起來還有香味相伴著

因為主要是美白、保養型的面膜,可在敷用之前加上(美白)化妝水、精華液等
能更加強它的效果,有加乘的功效

因為非泥狀面膜,加上用量頗多,敷完全程仍是相當適潤滑順
大概可敷上個15-30分鐘,自己沒什麼耐性,大概15分鐘便以水洗淨了
相當容易洗淨,沒什麼油膩感,甚至直接用手指稍事推動便能去除
潔後也沒有任何殘留感,相當清爽

上回體驗,在敷完面膜時櫃姐曾拿鏡子讓我看看肌膚所呈現的亮白
確實,這回自己體驗也能感受到敷完肌膚略呈淨白的感覺
實在無法說明這是面膜親膚性的效果,還是真有美白功效
但據愛用者的說法,在連續使用之下(持續一週1-2次)美白功效是不錯的
我想,要看到明確的成效勢必得用上一組才行吧,挺燒錢的>"<

值得一提的是,將面膜清洗掉後得立即加入後續保養
畢竟不是保濕型面膜,在目前略回溫的季節下,M肌膚馬上就感覺清爽、保濕不足
雖然沒有立即的緊繃、乾燥,但肌膚狀況提醒我得趕緊抹上乳液才行

整體來說,不是一次見效的美白產品,長期服用才能見證其效果
使用過程未感刺激、不適,也沒有其他使用上的困擾
而且香味很持久,即便我洗淨後抹上其他保養品,都還能依稀聞到面膜的花香味
但價位也是一漲再漲,專櫃面膜還是與我無緣哪...

今年感覺回暖得好快喔
搞不好片狀面膜可以提前開跑了呢...



延伸閱讀:Givenchy潔顏卸妝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