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透明質酸保濕卸妝乳        140g        320元

JUJU透明質酸保濕卸妝乳(1).JPG 
   (左)JUJU透明質酸保濕洗面乳、(右)JUJU透明質酸保濕卸妝乳


產品說明:(摘自包裝說明)

- 高效保濕卸妝乳,能輕易溶解彩妝徹底卸妝,讓肌膚擁有水嫩觸感。
- 含有透明質酸與濃密乳狀的的高效保濕效果,能鎖住肌膚水分,同時徹底卸妝,水洗後肌膚呈現水嫩質感。
- 弱酸性、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嗨~2009
第ㄧPO就要先來個大推薦!!!


光是衝著對JUJU透明質酸保濕卸妝霜的好感,就值得我繼續投資JUJU其他產品
這當然指的是清潔系列,至於精華液...還是讓我對它保持冷感吧...

其實想買JUJU卸妝乳很久了,只是每每看到價錢又讓我收手了
原因有點莫名,只是不解怎麼會比一旁容量較多(180g)的卸妝霜(300元)還貴呢Orz
「那我幹麼不買好用的卸妝霜就好了」可能就是這種心中的碎念作祟讓我一直沒買吧XD


JUJU透明質酸保濕卸妝乳(2).JPG


卸妝乳為壓頭設計,在壓頭下方有附上一個避免不慎按壓的卡榫
白色瓶身略為透光,能夠從旁側目視所剩容量

依我一週約5次上妝的需求,估計一罐卸妝乳可用1.5個月-2個月
不太確定這樣是正常速度還是偏快,用得比卸妝霜快是真的(廢話!卸妝霜比較多嘛XD)
M每回用量大約是按壓3-4下,一般淡妝其實3下便足夠


JUJU透明質酸保濕卸妝乳(3).jpg

示範圖大概有5下吧我猜,平時用量沒那麼多
為純白色的卸妝乳液,水水地很好流動
有一些些凝乳特性,特別流動時有一些些果凍透明感,會有點讓我聯想到JUJU保濕霜的質地

延展性佳,能輕易推動,充分溶解彩妝
使用觸感也略展凝乳特性,指腹與肌膚間能感受卸妝乳的存在,
觸感滑潤,但不黏稠、油膩

沖洗之初略感濕滑,但只限於沖洗的頭一、兩次
反覆以水清洗就會發現滿好洗淨
且沒有特別明顯的殘留感,也不大有所謂的肌膚咕溜感
清潔過後肌膚淨爽,卻沒有緊繃、乾燥等過度去脂現象

很欣賞它的潔後保濕性,和卸妝霜的潔後感不同
雖然沒有明顯的潤澤感,卻能維持頗久的保濕力
前幾天(滿乾冷的天氣)曾實驗卸後的保濕力,在不以洗面乳再清潔(會影響測試結果)的情況下,
以JUJU卸完至少延遲十數分鐘才補上保濕,都不覺乾燥難耐

以一般淡妝來說,卸除力已足夠
以化妝水再次清潔來測試,均未發現未卸淨的問題

若是期待保濕性,卻又不偏愛霜質卸妝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已用過好幾罐JUJU卸妝霜的人若想換個口味,卸妝乳也不會讓你失望的~
目前只在冬天使用它,不曉得它保濕性的表現在夏天是否更顯著呢...

總言之,這款卸妝乳也和卸妝霜一樣加入一買再買名單中
至於一併購入的JUJU保濕洗面乳...就不是那麼愛
等加入春夏的使用經驗,我想我才能平衡報導吧(你懂我意思)XDDD




延伸閱讀:
-
JUJU透明質酸保濕卸妝霜
- JUJU透明質酸保濕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