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橙香那堤(1).jpg 
圖片來源:Starbucks Coffee


算來也好幾個月沒踏進STARBUCKSㄧ起喝杯咖啡了
昨日我們不約而同地選點一杯橙香那堤
是星巴克自1月2日至2月18日推出的年節飲品新口味


這次的廣告設計風格很能吸引我
採用時令水果橙桔口味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頗有應景過節的感覺
而橙黃的用色,在現在濕濕冷冷的冬季看來格外溫暖
於是,沒細問口味的特色就直接點了下去:p


星巴克橙香那堤(2).jpg

Honey Orange Latte
Short:$100/Tall:115/Grande:130/Venti:145

橙香風味搭配Espresso咖啡,與手工調理現蒸的新鮮牛奶調和出多層次的豐富口味;飲料上方覆蓋香甜的鮮奶油及橙香灑粉,完美的融合出溫潤、平衡的口感。

圖片與文字來源:Starbucks Coffee


星巴克橙香那堤(3).JPG


梁小杰點了大杯橙香那堤,保留鮮奶油
M則點了不加鮮奶油的中杯

和正常那堤外觀上的不同在於上頭多了些橙香灑粉
但主導口味的並不是灑粉,而是加入了具有橙香風味的瓦倫西亞糖漿

有沒有加鮮奶油,口味絕對是有差異的,
先說說自己沒加鮮奶油的橙香那堤滋味如何吧...

聞起來確實有一點點橙桔的甘甜香氣,只是品嚐起來卻遍尋不著
文案寫著搭配的是Espresso咖啡,想像中應該會比一般那堤增添點苦淳風味,
結果也是有些失望,即便這杯沒加鮮奶油還是找不到我想像中的味道

雖然與原初期待有落差,但整體口感還不壞
有保留那堤本有的溫潤口感,橙香(?)糖漿與咖啡之間的調和還算是平衡、不會不協調就是...

再說梁小杰那杯加了鮮奶油的橙香那提吧!
他嚐了一口便說,「有一種調味乳的味道...」
我拿來喝了一口,還真的有點像呢
回家咕狗了少少的心得文,才發現這是大家共同的發現XDDD
據他事後的說法,「沒跟我說這是杯那提,我不知道我喝的是咖啡」...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總之,咖啡味被蓋了過去,只能說是還不錯嚐的調味乳

價位都比正常那堤還多個20元,還真是一杯不便宜的年節新品
值不值就看個人了,我可能還是繼續點我的那堤吧...


除了年節飲品之外,STARBUCKS還推出不少年節商品
例如隨行杯、馬克杯等,昨天我還發現一個不注意他也難的玩意兒↓ ↓ ↓ ↓ ↓ ↓ ↓ ↓ ↓ ↓ ↓ ↓


星巴克橙香那堤(4).JPG



猜猜他是啥!!!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XD))



星巴克橙香那堤(5).JPG



M一開始遠遠看到大鼻子覺得是「豬」吧!
走進一看頭上有角耶,應該是「山豬」吧

這時梁小杰在一旁罵我笨,旁邊不是大大寫著「牛」嘛...
真的耶...而且還是隻胸毛長很多的牛XDDD

你覺得像豬還是像牛呢???




((要公佈答案囉..........................其實他是.....................))








星巴克橙香那堤(6).JPG



XD
你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