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ENCE洗髮精    220ml/550ml     價格方面各通路稍有不同


                                             圖片來源:ASIENCE中文首頁


ASIENCE系列頗受好評,包含洗髮 潤髮與護髮產品
M目前僅使用過洗髮乳,家裡550ml的用完一罐
想到頭髮分類的心得少得可憐,總是會被我遺忘,於是來一篇

M的髮質粗,稍屬毛燥的自然捲
髮質略偏乾,號稱清爽的洗髮精會讓我感覺頭皮髮根乾澀不舒服
不過除了我之外,家中人口多屬油性至中性髮質
過去對於挑選洗髮精挺隨便,其他人買啥我就用啥
用起來不合適的情形滿常出現

ASIENCE洗髮乳是M自行挑選,使用過後發覺還滿大眾口味,大家都合用耶
調和於清爽及滋潤之間,我妹的油性膚質不會洗完覺得癢,而M也不覺乾澀
因起泡容易,故用量頗省,不需要按壓太多
泡沫綿密厚實,又散發淡雅清香,個人頗愛那味兒~
沖洗後髮絲不覺殘留滑滑的觸感,清爽中帶點滋潤
洗髮精的香味兒還能持續一會兒
在開架中價格比它牌高一點點,不過也算是便宜一物啦

挺推薦的,還有機會再度購入,不過洗髮精不習慣長久依賴同一產品
而M也愛上挑選洗髮精了,目前新品嚐鮮中,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