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目前留言板與相簿樣式來自咭吧創作

嗯!很好!這幾天相簿變成這個樣,只剩最近期的8本相簿

七月的時候因為決定先不加入無名VIP,相簿難逃從100砍成50MB的命運
相簿大概是改制當時唯一讓我覺得有受影響的地方,必須跟容量極限斤斤計較
其他VIP能享有的功能大致都知道,雖然有些語法跟功能無法使用但暫時無關痛癢

八月開始似乎連唯一的不適應-->相簿容量也化作了一個無所謂
過去剛開始接觸BLOG時,相簿似乎是接觸一個ID的首要介面
而現在似乎BLOG才是(至少對我),要我點進他人相簿也就越來越不感興趣
之前兩三頁的相簿也讓我覺得滿繁雜的,還是清爽點比較自在
於是就打算開始清理門戶,哈

不過我有記得刪之前先備份,我電腦檔案當然是有啦
之前申請用來備份的其他BLOG也已年代久遠該更新了
於是M就將整個相簿跟網誌重新匯過去囉~

本BLOG左下方就有連結,要看"較"完整相簿就去那邊(話說之前已經刪掉一些了  )

即以下兩個網站連結:
天空部落備份相簿
Xuite備份相簿

申請這兩個BLOG帳號也是很久之前了,不過介面看起來不很喜歡就當備份吧
天空部落的網誌/相簿/留言板目前都是無容量上限
相簿連播跟點選速度還算快,那邊也有M的網誌備份,不過大部分圖片看不到
反正我是備份文字也不想管它啦,不用看啦,跟這邊一樣

Xuite的相簿容量80MB,還可以啦,介面我就更不喜歡了
不過相簿的自動播放功能還可以選擇效果/速度/背景顏色,這部份還不錯
兩個站都可以直接匯入無名小站的相簿與BLOG內容,十分方便
匯入速度以天空部落勝出,超快就好了,使用上也比較方便

總之未來無名相簿只擺近期照片,以不超過一頁為限
喔耶~清爽~

以下題外閒話
把滑鼠移到其他地盤的兩個備份相簿的連結上會出現一些字
可能有點機車,不過我是這麼認為的
包含相片的一些畫面以及在BLOG上哩哩雜雜的文字 文章的意義是什麼?
對我,說話的當下才是它存在的意義
這個當下傳遞的是我的想法 知覺與想說 想分享的心情
我想BLOG對blogger而言不只是記載有形的東西而已

而發抒與傳遞的主要對象仍然是自己
不會忘了初衷,這裡還是只有我自己
如果有時間不會放棄與自己說話以及聽他人說話的機會
因此書寫當下的樂趣才是目前不離開這裡的原因(期待找到下一個樂趣....  )
待書寫完文章或完成一本相本即成紀錄過去式的過去式,其實沒有當下有趣,真的

然而在這裡能遇見一些好朋友 結識新朋友是我自得其樂以外的意外收穫唷
謝謝你看到這裡,我廢話太多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