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文章,是的,我在忙
不過即便再忙,我還是會去各家遊蕩找尋樂子
對一個電腦桌使用率比書桌頻繁的人,BLOG是不錯的調劑


分享一個有趣的互動經驗
上星期回實習班級作工具施測
順利完成個別施測後,終於可以回到班上輕鬆地和孩子們互動
雖然實習到現在有一小段時間沒回去,不過孩子的熟悉與熱情依舊
他們畢業的日子不遠,整間教室開始有了即將收拾離去的氣息


不過我的到來好像又讓教室小小失控,孩子就愛和新老師互動
鄭欣欣一樣"show"給我看他哪裡又受傷了
許琪琪"又"送了我ㄧ幅她剛畫好的畫
洪翔翔要我聽他唱剛學會的畢業歌
鄭瑄瑄還是那麼愛戲弄老師 愛坐在人腳上
就在我一個人同時應付好幾個孩子時
曾龍龍終於逮到空隙跟我說話


(因為快畢業了,最近孩子正製作卡片給同學們)
龍:黃老師,你幫我看這上面寫什麼?(曾龍龍認不得卡片上的注音大字)
我:(看到卡片塗鴉插畫中間有幾個注音混國字)上面寫說"你是我的好朋友"
龍:那裡面呢?(露出開心的笑並期待地問)
我:(接著我打開卡片看看裡面還有啥,便直接唸了出來)..........
................................................................................
................................................................................
...............................................................................
.....................................................................假的!



呃....突然警覺到我誠實地唸出來是對的嗎
這時候曾龍龍靦腆地笑了,我想這是麻吉才會做的事吧
接下來忙著其他孩子,就沒注意到他
不過我想他要不是默默將卡片收起來,就是找人算帳去了吧


小孩的幽默真令人啼笑皆非
不過就我目前分享過的人,第一個反應都還滿捧場的


28號要去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雖然這樣有點壞心,不過我打算那天要去問曾龍龍,那張卡片誰送的(噗嗤)


好啦,講太多了,對一個2個小時後要考試的人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