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fonperi泉。淨白亮皙保濕乳液    110ml       390元


圖片來源:自然美fonperi

「自然就是美~」
注意到salon品牌自然美從去年開始也走起開架風了嗎?
我先後買了泉。細緻系列的緊顏舒敏乳霜正品,以及泉。淨白系列的乳液、洗面乳試用組合回來
最近泉淨白乳液被我擠到乾乾了,快來寫心得(最近一堆東西都剛好用完,發文塞車中)

圖片來源:自然美fonperi

從高價位的專業salon至價錢可親的開架式,自然美似乎有意以原有專業形象來攻佔年輕市場
清新的廣告形象也有效地將開架品牌fonperi推展出去(順帶一提,女主角很耐看:P)
不過讓我實際接觸購買卻是因為它的多種試用組合耶



在屈臣氏和SASA這類通路的試用組合似乎不大一樣
記得是去年冬天在SASA買下這盒保濕乳液+潔顏乳組合(還想去屈臣氏買卸妝乳回來用,不過手邊還不缺)
當時試用了一下乳液,發現滿清爽的,就決心夏天再挪出來用囉^_^


*掃描自DM*

這款乳液含有美白成分熊果素
不過礙於8ml的試用瓶難以感受美白效果,後頭就不特別評述了



乳液不是純白色的,帶有一點粉紅色的色澤
香味很清淡,是我理想中香味的濃郁程度(當然無味我也是樂於接受的)
它的味道會讓我聯想到可爾必思味耶,還不錯聞



流動性高的輕盈質地,延展性高,吸收性也居中等以上
吸收當下的保濕感很舒適,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卻能帶給夏日肌膚最基本的滋潤度

在稍有乾燥的4、5月份先後幾次用了這款乳液,
當時覺得清爽保濕但持久性略有不足,時間一長還是會想補充
需對局部乾燥肌膚施加乳霜加強,或是搭配精華液才較為剛好
不過到了6月份,M的肌膚明顯從中偏乾肌往中性肌靠攏,原有滋潤度的需求降低許多
最近幾乎都單擦這款乳液,或是精華液+乳液,近期的表現就還不錯
有基本的保濕,而乳液質地的清爽也沒帶來多餘油光

整體來說,是一款滿稱職且清爽的保濕乳液
不過對於中乾肌來說,只適合炎炎夏日中的肌膚,其他季節則不足
比較推薦給混合肌膚和油性肌膚使用,適用季節較無侷限

這款乳液的成分可參考mkup的成分分析,大致上是滿安全的
張麗卿老師的文章中也曾對這款乳液有成份解析和評述,可以參考

另一條潔顏乳才用了兩次,是屬於不含皂搓不出泡泡類型的洗面乳,之後長期使用後再發文分享吧
至於緊顏舒敏乳霜嘛...夏天不太適合用(有油光),打算入秋再搬出來用
而泉淨白也出乳霜了,希望屈臣氏會有試用品
目前對fonperi系列的印象還不錯,如果有用過的話歡迎你與我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