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9/30補)

雪狼湖@東風--‧雪狼湖一票難求!為服務觀眾,超級圓頂排除萬難再加演兩場!
加映日期為12/5與12/6,今日(9/30)上午11點開始於年代售票系統售票

============================================================




             圖片來源:雪狼湖@東風


前兩天雪狼湖加映的消息釋出,早上才看到報紙的消息
同一天晚上我家小杰就問我要不要去看加映場
我感覺他不到非看不可的期待,不過他說還挺想去看的


至於我....真的也還好耶
要我花1800(這是價位裡我的極限)聽國語版雪狼湖+看許彗欣,我....
我還比較想把我國中同學當時送我的粵語版卡帶拿出來回味
不過陪看OK啦~


      


              圖片來源:雪狼湖@東風


今天(9/26)中午12點年代售票系統開始發售加映場次的票
想當然而鐵定是網站塞爆,看之前兩天之內賣完兩場就可以想見
政大宿網怎麼能和人家競爭咧(昏  )
加上今天我要跟老師討論也沒辦法在家裡守著
下午上課聽說兩個所上同學也要買票
沒想到跟我們一樣的命運,沒買到(噗嗤.... )
看來系統本身就塞爆了,完全是個碰運氣呀


昨天看網拍上一堆賣票的飆到十分離譜的地步
真是令人無法想像


也好也好,反正我也不想看(噓~梁小杰小失望捏)
把錢省下來買別的,喔耶


話說還真的有點懷念國中晚自習偷跑去剛開放的大安森林公園
坐在光禿禿草皮上聽學友唱情書的回憶
還有高中跟我妹一邊躺在床上聽粵語版雪狼湖,一邊數擁有幾張學友專輯的日子



補充閱讀(9/27補)
自由時報--雪狼湖加場搶票,12000張1hr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