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唇可理修脣膏
 
容量:15ml  
價格:350元
(網拍可買到七折價)
  

圖片來源:理膚寶水中文官網


   我承認我是護唇膏控,擦護唇膏已經成為生活中的自動化動作之一
雖然嘴唇不會很乾燥卻對"乾燥感"很敏感,喜歡保持嘴唇潤潤的
你知道我一天出門若沒帶護唇膏會有多懊惱嗎?  心情會變不好的說,呵呵~


   這條護唇膏跟著我好一陣子了
不過持續用到暑假期間就先收了起來最近才又開始使用
原因是跟類似質地的護唇產品一樣,大熱天會有點變液態
就像Kiehl's 1 號護唇膏有同樣問題,在高溫天氣下質地會融化變得比較水水的
現在天氣變得比較不熱才恢復正常。


容量15ml挺大一條,軟管狀擠壓使用,斜面切口設計好塗抹
顏色為半透明狀,算是無味(但我覺得聞起來有一種奶味  ),質地不會很油
塗抹在唇上的感覺不是很油亮的那種,而是水潤感,滿適合不喜歡塗完油亮亮的人
成分中含有乳油木果油(詳細成份分析可見下方延伸閱讀)
吸收力與滋潤度不錯,不只是包裹在外層防止水分喪失,還有增加保濕度的感覺
同時也試驗了一下持久度,睡前塗一層可維持到早晨,嘴唇還是覺得潤潤的很舒服


滿喜歡這款護唇膏,除了夏天使用會比較水水油油之外
現在開始會繼續恢復愛用,應該可以用挺久的




延伸閱讀
化妝品真相大公開電子報二十期理膚寶水唇可理修脣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