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江1/2輕巧潤脣膏M.L.[薄荷/檸檬]   各2.1g   共79元


          


說到近江馬上會想到防曬乳液,不過那是我的防曬清單下一項,先來說護唇膏
"Do you?1/2"這是近江護唇膏的其中一款,體積容量都是一般管狀護唇膏的一半
非常小巧,M也是看中這一點才買的,因為比較快能使用完
老媽之前使用的聖泉薇護唇膏剛好用完,想找條先應應急等入冬再買滋潤的護唇膏
老媽一直碎碎唸著隨便買個小護士或是雪芙蘭就好,可是M就很想買不一樣的就....
這款1/2兩小條就我跟老媽一人一條瓜分了(分明就是我想嚐鮮啦)


      


因為只有用薄荷這一小條,不太清楚兩款質地與效果是否會有差異
以下僅就左側薄荷款分享


因為管身體積很短小,一開始還拿不習慣咧
護唇膏的質地偏硬,要連續來回塗抹2~4次,這是我用到目前覺得最硬的一款
鼻子靠近聞是有淡淡薄荷清香味,不過抹上去倒是不很明顯
嘴唇會感受到一點點清涼感,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強烈
給嘴唇的觸感似乎缺少了一點點稍具油感的水潤,也少了一點滑順的舒適感
尤其在塗抹之後不用太久,觸感更是不滑潤,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滋潤度很普通,大概只能維持兩個小時的滋潤就得補擦
中途若有吃東西喝水就更不用說了


M使用起來沒有特別喜歡,滋潤度與持久度也只是中等
因此對這條護唇膏不是很滿意, 不知道其他款值不值得期待: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