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平衡保溼日間乳SPF30 PA++   30ml   1600元


               


之前買平衡保溼霜時送的一條迷你平衡保溼日間乳
說起來也不迷你,也有個15ml,現在想想要用掉這半條還真是有點累><
其實這個防曬係數還滿適合一般外出又不是長待日光下的人使用
不過使用起來真的不很喜歡說....


質地既非乳霜狀也非很水的乳液
是介於中間稍微稠稠的乳液,要花點時間推抹
而且此款防曬稍微潤色,抹上後膚色會稍微變白,但還不至泛白
啊哈~~~上完防曬真是油光滿面啊
連我都降覺得,油肌豈不哇哇叫Orz
大概等個三分鐘油光退去才上粉底,不然我怕粉底液不好上
可能有人會說...那你用量不要太多就好啦?
嗯~一方面是它產品本身質地就如此所致
另一方面若真要講求防曬效果,防曬乳使用的用量便不可太少
所以就忍耐一點囉^^|||


說到保濕呀,這款防曬跟同系列保溼霜一樣
對我而言,補水不足補油太過,這就是為啥不喜歡它的原因啦
基本上保濕有一定程度,其他我是可以忍受的:p
尤其這幾天可怕的乾冷,上這款防曬再上平常的妝
前陣子躲在妝下躲好好的法令紋有一種想跳出來跟大家做朋友的跡象XD
看我這幾天還是需要用保濕的妝前乳加強一下(嗚嗚...遮著法令紋跑開..)


不過也突然察覺,這個冬天比上個冬天膚況較穩定(除了這陣子乾冷之外)
上妝不太會浮粉,我的法令紋也比較淡
(如果我有空有心情能加強保濕會不會更好咧,哀,沒時間又沒心情~)


濕冷暫時過去,乾冷天切記注意保濕
別小看太陽底下乾巴巴的空氣唷
話說雨又快來了,這幾天盡情抹防曬曬太陽吧^O^


至於這系列還是只推平衡保濕精華液
想看看平衡保濕霜平衡保濕精華液心得分享的歡迎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