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新水顏舒緩保濕眼霜   15ml   1500元





這一款眼霜在新水顏舒緩保濕系列中
不太使用眼霜的小M依舊不是買正品
之前購買Lancome 3D立體防水睫毛膏禮盒
裡面包括睫毛膏正品+超優30ml卸眼唇液+這款眼霜5ml
這款禮盒每年都會有活動(還不只一次唷)


順帶一提,之前椰林也有人反應禮盒中的眼霜容量不符
DM及包裝都註明5ml,不過事實上有些人拿到3ml
小M也是= =,其實可以去反應的,不過我不太在意啦:p


這一小條眼霜試用上個月就用完了
再不來分享一下,我的記憶快不復在了^^;;
雖名"眼霜",不過質地比較像凝露狀的透明眼膠
老實說這一條眼霜是我用過的眼部產品中最沒感覺的
很清爽不黏膩,吸收得滿快的
的確帶給眼週"舒緩"的感覺(不過這是眼部產品的基本啦)
至於保濕度真的覺得很普通耶~~~
我眼週在臉部肌膚中不算乾燥,沒有覺得保濕的感覺
3ml用完感覺是抹心安的
這是我個人的感受啦,給大家做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