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新優晶徹美白眼霜
SPF15 15ml 1400元





你以為小M那麼有錢可以一直用專櫃產品嗎?
錯了,沒那麼多錢也不允許自己這樣花啦
別忘了小M特愛索取試用品咧^^"
在PTT或椰林不時會有板友提供可試用的網頁活動
加上小M不時在各處申請電子報
有消息有活動就會知道啦~~~~


這條雅詩蘭黛新美白系列眼霜也是我的試用戰利品
當時列印網頁就可以靠櫃索取3ml的試用品
別看3ml很少,眼霜本來就用不快的呀
加上有係數的關係,我只有白天才用一次
我用了頗久才用完的說...


其實滿喜歡這條的質地觸感還有味道
質地是不黏的白色乳霜狀,香味很不錯聞
依眼霜輕點方式塗抹,保濕滋潤感不錯
美白效果感受不到
把它單純當作日間用以滋潤眼週的產品還算不錯
洗澡時一起用洗面乳洗淨即可
對於細紋 黑眼圈是否具療效無可奉告
我沒有這些問題:)


小M平常沒有塗眼霜的習慣
冬天有,後來就懶了:p
現在都是很閒想到才抹(希望細紋不要趁機跑出來)
如果我錢太多,一定會把這罐眼霜買回來用 哈
不過說實話,如果我真的有需要用眼霜滋養眼週之時
我會買一罐無係數的保濕眼霜早晚都使用
不會買一罐晚上不能用的眼霜回來
真的只有錢多的時候才會幹這種事(而且也不可能錢多= =)


不過Motionless對這款眼霜的評價還不錯
因為滋潤度還不錯
加上對E.L.的眼霜滿有信心的
特潤眼部修護精華給我的印象太好了-->以後再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