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這頭超短髮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星期了
那時候是4/25(日)國北師考完隔天就馬上去剪
留到快到肩膀就受不了了
天生小自然捲到肩膀會有一點雜亂
越來越不能忍受頭髮變長了>"<

在升大一暑假之前的我都是長髮綁馬尾
大概只有國小二年級那次被我老媽抓去剪個超短男生頭
之後都是留著長髮,嫌麻煩就綁起來,所以根本無髮型可言
大一剪個小短髮,好吧...還滿中性化的^^;;
還有同學從此之後看到我都叫我"小男孩"
唉唷~~~~其實也沒啥不好~~短髮很清爽的:p
大學四年總是一次剪得短短的,接著讓它留得長長
一年只跑美容院兩次吧
我真的很懶得管頭髮,綁起來多省事
不過看起來很沒新意是真的

這次也剪得滿短的,老實說這是有原因的
不是覺得考太濫一氣之下剪的唷...
設計師幫我剪的時候,我問她大概要幫我剪到哪兒啊?
她比了一個位置(老實說,沒戴眼鏡沒看清楚@@)
一心想剪短一點,我不用2 3個月就得跑一趟
我就說:我不介意再短一點
就是因為這句話,呵呵....還真是滿短的:pppp
不過我很滿意耶,就喜歡很清爽很舒服的樣子

我老媽說的沒錯,我比較適合短髮
可能很久以後才會再留長髮吧
短髮一直換髮型也不錯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