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balabala...講了一堆,其實重點是這篇啦^^;;
(我就很愛碎碎唸,讓我唸一下唄~)


我的膚質原本是夏天中性肌,T字稍微出油
冬天中性偏乾肌,除非真的很乾很冷,否則也不會脫皮
大致上膚況穩定
不過~~~~~~~~~~~~~~
過了去年冬天後,肌膚有越來越乾的感覺(嗚..摀著臉跑開..)
現在熱起來,T字也不太出油
大概已經轉變為真正的"中性偏乾肌"了吧


目前的膚質如下:
中性偏乾肌 出油情形很少
屬稍缺水也稍缺油的膚質
但也不至於乾乾粗粗的,皮膚摸起來還算平滑
極少長痘(之前文章提過啦^^)沒有痘疤,也沒有黑眼圈問題
眼周也沒有明顯細紋 魚尾紋等,毛孔不明顯,鼻頭粉刺少許
哈哈...以上很得意:p
但是!!!!目前最大瑕疵是我的法令紋啦...嗚...再次跑開...
(親愛的朋友們,請下次看到我"別"特別關注它)
另外是黯沉問題(特別是上眼皮跟嘴角),臉上明亮感仍不足
一方面是因為我惰於運動
另一方面是我天生血液循環不好
不過這可以先經由粉底幫我掩飾一下囉
現在主要努力加強的就是,加強保濕 淡化法令紋 改善黯沉
至於膚色算中膚色偏一點點黑
黯沉有稍微影響到看起來的膚色
身體肌膚亦偏乾,膚色較臉黑


之後陸續把一些保養心得or產品心得放上來
就是以目前的膚況為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