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宣日本鑽漾系列水凝潤澤洗髮乳      500ml      康是美價229元

沙宣鑽漾水凝潤澤洗髮乳(1).JPG 


幫老爸買的飛柔捧場之時,M自己選了當時剛上市的鑽漾水凝潤澤洗髮乳來平衡一下
不是因為安室的廣告打得火熱,純粹是感覺它的滋潤度會適合我
家裡同時擺一瓶清爽型洗髮乳和一瓶滋潤型洗髮乳是滿必須的啊!


沙宣鑽漾水凝潤澤洗髮乳(2).jpg
圖片來源:VS沙宣


去年沙宣日本鑽漾系列推出五款髮品,分屬在水凝潤澤修護亮澤系列之下
標榜著「晶鑽閃耀粒子」,反映其主打潔後髮絲的光澤度

水凝潤澤系列具有閃耀、柔順、滋潤功效,包括洗髮乳、潤髮乳和護髮菁華乳
修護亮澤系列的主要訴求則在補修、護色、閃耀,其下髮品洗、潤各一
因為不是燙染頭髮,就帶了水凝潤澤洗髮乳回來


沙宣鑽漾水凝潤澤洗髮乳(3).JPG


瓶身長得滿正點的,稜角型的弧度,感覺有股專業氣息XD
顏色上承襲沙宣一貫的暗紅色,但造型上給人的記憶仍能和其他系列有明顯區隔


沙宣鑽漾水凝潤澤洗髮乳(4).JPG


喜歡水凝的香味,不是一般般的果香甜味
瓶身上頭寫著「香檳」味兒,其實聞起來不大確定,
只覺得濃淡適中,香味稍具持久性,聞起來溫潤芳雅

洗髮乳質地很水,碰上打濕的頭髮沒一下子就生出一堆泡沫
在搓揉、沖洗和用後都沒有乾澀感
滋潤度還不錯,至少對我出油量不多的頭髮來說不會滋潤過了頭
洗後髮絲滑順感明顯,我很會毛燥的頭髮也收斂了一些
主要呈現的是柔細滑順的效果

光澤度倒是沒有太大的感受
可能因為都和飛柔輪著用,覺得沒有太大的差別
本身頭髮也不是太乾燥,原本的光澤度也還不壞,比較沒有比較差異的機會

它的潤澤度也和我挺合,冬天時用可維持兩天好好的,
轉暖後大概第二天才會有出油情形,夏天會出油的髮質可能不大適合夏天下手,
不然太滋潤會使髮根出油顯塌,不過其他季節還不錯用!

看我妹她們目前也用得還OK,
入夏可能還是會選個清爽點的,不過之後還有機會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