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柔植物精華保濕洗髮乳        1000ml家庭號      179元

飛柔植物精華保濕洗髮乳(1).JPG


深為乖女兒的我,老爸買回來的東西還是要支持一下XD
於此同時,還是要自己去挑選一個有興趣的產品來平衡一下
這罐...屬於前者(哈)

不知為何,對飛柔沒有任何興趣
可能是品牌形象問題,也可能是外型不大討喜
雖然M滿偏好綠色系,但這綠色實在不惹人愛哪...

其實飛柔洗髮產品相當多,不過產品選用顏色侷限在正綠正紫正紅(我看過的啦)
光是同樣綠色瓶就有去頭皮屑、熱油滋潤、檸檬、薄荷、膠原精華等等洗、潤髮
除了上頭字樣和一些小區塊顏色的差異之外,產品間的外觀區辨性實在不大
顏色的單一和醒目反而讓不同的商品缺少各自的記憶點,選購時容易自動跳過XDD

不過,它主打價格戰,真的很便宜
直到小豬代言,我才覺得開始有打形象牌:p
我想,價格戰還是重要的,畢竟我老爸還是抱回來了不是?(還加送兩罐其他系列小容量哩)


 飛柔植物精華保濕洗髮乳(2).JPG

 
用的是植物精華保濕洗髮乳,上頭寫著所有髮質均適用
去年冬天開始用,用到現在回暖我才比較喜歡一點

M的髮質硬粗,些微自然捲及毛躁,未染燙的健康髮質
出油量不大,無論季節,兩天洗一次頭即可

洗髮乳的香味是花果甜香,很大眾、很安全的味道
略帶珍珠光澤的乳霜質地,流動性頗快,水感勝於濃稠度

我對他第一印象很不好,因為冬天頭一次用讓我隔天爆頭皮屑
幾個星期以後我才願意用第二次XDD
後來就沒發生類似狀況了,所以我不願賴在它頭上,只是初步印象不佳

起泡性中上程度,泡沫略為塌軟
在清潔和沖洗的當下就能感覺這款洗髮乳的清爽特性
在冬天洗起來更是覺得有點乾,現在回暖上來好很多,只覺得清爽
若是需要滋潤度足的洗髮產品,那可以不用考慮這罐了

洗完髮後所呈現的效果..我實在不大滿意
沒有特別在細軟、蓬鬆、光澤上的感受,在清爽特性之下髮絲也沒有滋潤度的增加
反而覺得每次洗完髮型、髮絲都有塌扁現象,但又不覺得是因為出油使髮根坍塌的緣故...

基於對我髮質稍嫌清爽,加上洗後效果的不滿意,我不是很愛它
希望附贈的兩罐紫色維他命洗潤有好一點,把這罐KO再來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