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50ml       1450元


圖片來源:
倩碧水磁場

系統比前幾天穩定些了,雖然前後台還是不少待解決的問題
先將這篇遲了好多天的文寫完吧,畢竟已經用完好幾天了呢...


倩碧水磁場應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保濕聖品or一買再買的保濕品吧?
水磁場保濕凝膠在倩碧的產品線中確實保持著歷久不衰的地位
至少在我認真接觸保養這七、八年來,看到的多半都是很不錯的評價

縱使如此,「凝膠」產品對我這乾肌人來說始終沒有太大吸引力
「無油配方」很容易被我這缺油多過缺水的人跳過XDDD
再加上,就「倩碧的說法」,水磁場應擺在所有保養程序的「最後一步」
倘若和其他品牌產品放在一起,前後順序容易令人生惑(我會超想把乳霜加在後面XDDD)
基於我嫌麻煩、懶得思考的個性,最後就是乾脆不要自找麻煩(哈)
可是我們終究碰了頭,還是新舊款通通今年一起來耶



年初老妹託他空姐同學買了極為划算的水磁場機上組(舊款),入夏之後M也跟著使用了數次
之前在PIXNET與倩碧合作的部落客活動中留言抽獎,很幸運又抽到新一代的試用品(上圖)
而且幸運的程度是...在四個部落格中分別留言,最後抽中三個耶!!!
(雖然不知為何地PIXNET只寄給我兩罐,不過已經很開心了)


先分享今年七月初新上市的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使用心得
最後再將新舊款水磁場做個小小評比吧



延續著舊版水磁場的討喜模樣,新一代依舊是粉桃色澤的QQ果凍質地
施巴水合、ZA活力保濕嫩膚凍類似,都算是果凍凝膠的代表
和我比較排斥的液態凝膠質地不同,沒有過於清爽的緊縮感,是M能夠接受的質地唷~


一開始將水磁場搭配化妝水或精華液使用,保濕效果在炎炎夏日的氣溫下尚可
果凍質地在肌膚上推抹開來並未瞬間轉化為液態,飽實的凝膠狀經過推抹按摩後逐漸形成肌膚表層的保水膜
起初肌膚表層會有些許油滑的滋潤觸感,然而吸收速度不慢,
初用時的油膩感不會造成困擾,很快地肌膚變呈現清爽但水潤的飽滿感

以它的觸感和效果來說應該會獲得多數膚質的喜愛,只是保濕的持久性對於中乾肌膚而言實在差了點
特別當我只單擦水磁場時,在我肌膚上的保濕表現與雞肋二字相去不遠XDDD
過於清爽,甚至是小小的乾繃感是立即可見的
搭配化妝水和精華液使用自然就好得多,尚足應付夏日肌膚,只是還是嫌清爽了些
 
醫師之前對舊款水磁場的成分分析差不多,個人覺得比較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
不過也不是說乾肌不宜啦,還是有些乾肌滿推薦的
只是如果和M膚質一樣是缺油大於缺水許多的乾肌,作為最後一道保濕之用確實是不太夠唷!

雖然對我來說,水磁場無法取替乳霜的功能,但轉換一下使用方式還是有所表現的
早想試試將水磁場奢侈地當作保濕面膜、晚安面膜之用,這麼使用確實好用得多
這兩小罐最後就是這麼被我用完了,大概也敷了快十回吧                                                                    


有了之前施巴水合的刺痛經驗,這回使用小心翼翼地先實驗了一下
近十回使用下來都沒有出現刺痛等不適狀況
個人習慣直接讓它完全吸收,不再行擦拭、沖洗,非偏乾肌膚則可自行斟酌
用後肌膚很飽滿、有彈性,肌膚也更有光澤感
雖然當面膜用消耗得快,不過比當凝膠用更適合我,不妨可以試試喔!



最後拿舊款水磁場和新一代做個小小比較吧!

光從色澤來看,有一些不同
舊款比較偏橘,新一代比較偏粉紅,不過都是可愛的蜜桃色啦



只是單從質地上來看,兩者幾乎分辨不太出來,視覺上的相似度極高
不過實際使用還是能感受到一些差異唷
舊款水磁場有一股奇特塑膠味(有人說是口水味XD),新一代則幾近無味
兩者在一開始使用時均略有油膩感,只是舊款在這方面的油膩程度略大於新款
新款的吸收性顯得較好,使用起來清爽度更加分
光是在氣味和吸收性上頭,可能看見新一代水磁場的改變
只是在保濕能力上,可能因為我是乾肌,兩者對我來說保濕度都差不多,只能在夏季使用

大體上,水磁場較推薦給油性、混合肌膚使用
我老妹就很喜歡,說明天夏天還要買呢,以後也可以考慮買給梁小杰用說
強烈建議要買機上組或免稅商店的,划算多了!
只是現在飛機上販售的好像還是舊款,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終於打完了,現在PO一篇文章超困難的,寫得很火大
本來還有些要補充的,現在沒心情多寫了XDDDD

快快恢復秩序跟穩定吧!痞客痞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