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弱酸性洗面乳  120g   69元


圖片來源:花王中文官網

弱酸性系列有三款,相信常逛區臣氏的人一定不陌生
蜜妮洗面乳Biore Facial Foam (Mild)--->紫色軟管
蜜妮清涼洗面乳Biore Facial Foam (Cool)--->藍綠色軟管
蜜妮柔珠洗面乳Biore Facial Foam (Scrub)--->粉紅軟管
藍綠色款加了清涼配方,柔珠款添加了微去角質粒子
不過小M買了最一般的紫色弱酸性洗面乳^^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這條洗面乳~~~~十分好用~~~~
之前就聽滿多人推薦的,最近才買來嘗鮮:pp
我通常會擠出近1cm的洗面乳直接慢慢加水打出泡泡
用量滿省的,而且非常易發泡
泡泡是很細很綿密的觸感,按摩在臉上感覺更棒
這款洗面乳的觸感及溫和性近似IPSA柔潤洗面乳與CC的保濕皂霜
那是小M很喜歡的潔面觸感


與後二者不同的在於"洗淨力"
蜜妮弱酸性的洗淨力明顯弱於後二者
對於出油肌or混合肌而言或許會覺得稱不上清爽
不過對於偏乾肌來說,保濕力佳+洗淨力中等是最好的嚕~
我挺愛的IPSA與CC洗面乳雖溫和
但也因為洗淨力不弱,最好洗完就馬上上保養
不然比較容易有點覺得緊繃(出油肌會覺得清爽)
而蜜妮洗完有種保濕感,潔面後10-20min才上保養也不覺乾澀緊繃


推薦給跟小M一樣油脂分泌較弱的朋友(中性偏乾/乾性/外油內乾等)
很溫和+觸感好+香味佳+超級便宜大碗+保濕
嗯...出油肌用起來洗不喜歡就不清楚了
因為我妹說他用起來沒啥感覺,還是比較愛CC的保濕皂霜
我想是出在洗淨力較弱比較沒有清爽的感覺吧^^"


找到適合又喜歡的產品真好
也不用花大錢買洗面乳了:)


補充閱讀
化妝品真相大公開電子報創刊號蜜妮洗面乳--弱酸性(2005.08.27補充)
化妝品真相大公開電子報十九期幾款"便宜又大碗"的開架式洗臉產品(2005.08.27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