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芳香唇凍   10g    145元
MUJI精油脣膏   5.2g   190元





無印良品的保養品不太引起我的興趣,但一直想試試護唇膏
M對護唇膏沒有太大要求,味道不要太怪,觸感滑潤即可,不需要太太滋潤
幾個月前去無印良品站前店搜刮了三款中其中兩款


芳香唇凍為小圓罐裝,口味印象中至少有玫瑰/柑橘/葡萄柚
這款唇凍是之前站前店銷售第一的商品,M當然是買最愛的葡萄柚囉~
精油脣膏為管狀,口味好像有柑橘/檸檬/薄荷,M買柑橘口味
另外還有一款80元的管狀護唇膏,有薄荷腦/藥用無香料兩種口味





芳香唇凍[葡萄柚]


小圓罐很小巧可愛,不過需要用手沾取較麻煩
不過質地不會弄得手黏黏的,唇凍觸感很滑順
塗抹至唇上水水潤潤而不是黏黏稠稠
葡萄柚香味比起玫瑰跟檸檬是比較吸引我,很香
塗在唇上還是依稀有葡萄柚味
滋潤度中上,對於不太乾燥的嘴唇大致可應付
持久性還不錯,我睡前抹一覺起來唇上雖已無唇凍,但還是嫩嫩潤潤的
但如果你的嘴唇很乾燥甚至脫皮,那大概這款唇凍沒啥路用唷
M每天抹是心情還不錯啦,哈


精油脣膏[柑橘]


管狀護唇膏可愛的地方就是使用方便
而且質地上比較硬,我反而比較習慣這樣的質地
這款精油脣膏跟一般管狀護唇膏其實大同小異
質地觸感很潤,比唇凍還潤,滋潤度普普,只能滿足非乾燥卻討厭乾燥感的人
持久性較唇凍差,比較需要勤補,柑橘味很淡很淡
M通常都會隨身帶著它,沒事就勤補,嘴唇有潤澤感心情還是很好
不過比較不會考慮再買了,因為效果普通 香味又不太明顯 價格又小貴


無印良品另外一款80元的薄荷腦護唇膏好像也還OK
我的猜測啦,80/190的差距該不會就差在精油成分吧(昏  )
那下次可以考慮買價錢可愛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