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開架新妍皙系列按摩美容液   70ml   400元


            


新妍皙系列(WHITIST)跟妍皙系列(WHITE ST)
是幾乎一樣的東西
只是今年初開架KOSE本系列產品換包裝也改了名字
屈臣氏的東西一定要在85折購入啦,就更便宜嚕


小M熱愛按摩產品,3月底沒錢買KOSE專櫃純肌粹
只好買開架來解解饞:pp 沒用過也想試試啦^^
按摩產品的訴求都差不多,改善暗沉 軟化角質 幫助吸收..
不過有沒有那個功效真的很難說也因人而異吧~~


這罐按摩美容液的質地也不太像"液"啦
比較像"按摩精"吧,不過推開按摩會變液體沒錯
洗臉之後使用,化妝水乳液之前唷
一次要按壓大概2-3次,小M都老大不客氣整整壓3次
點在臉上各處跟脖子再推開按摩
愛用按摩精就要耐心按摩,不過是一種享受啦^^"
我會按摩到大概都吸收了再上後面的保養


味道微香,有一點點酒精味倒不討厭
觸感真的很舒服又冰冰涼涼的,保溼度尚可
但是!!!對我而言完全沒有改善暗沉的功效= =|||
不過我不會因為這個理由不推薦它的
我就是喜歡使用按摩產品的感覺嘛
如果它有去除暗沉的功效當然更好
如果沒有就讓我享受它的觸感跟按摩時光吧~~
下次沒錢買純肌粹的話還是可能再買的:p


昨天去KOSE帶了"藥用純肌粹"的特惠組合
6月份買純肌粹正品(60ml)加贈33ml唷,極為划算
一定得試試這款超多人推薦的按摩產品啦
對改善暗沉到底有沒有效咧~~用一陣子再來分享
雖然小M知道按摩產品重點還是在於按摩的手法
不過如果產品有效果可以輔助的話
為了我的理想明亮臉色,還是願意一試的
而且真是舒服愉快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