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對我而言沒有特別的意味不過這個日子還是有可細數的回憶,縱使有時數不出來:p好幾年沒動手寫過 買過一張耶誕卡片今年因為研究所同學的祝福而回覆了幾張好像也讓這個季節多了點節味兒~節日生來就是給人多點藉口做一些事兒(對我而言是如此)耶誕節對我就是給了自己玩耍放鬆的理由更給了我一個祝福 問候朋友的機會好像因此與朋友又多了點連結以節日來維繫情誼是現代人生活中的一種悲哀呀但大家似乎滿樂在其中的,包括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