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Food啤酒花洗髮乳    240ml    320元

  

產品說明:啤酒花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葉酸、礦物質,是補充頭髮蛋白質的最佳來源,對於受損髮質加強修護,並提供豐富的營養使頭皮健康,還能清潔毛根、減少掉髮,適合各種髮質。 

圖片與文字來源:Skin Food中文官網 

近半年前某回至Skin Food購物取得三包贈品試用包
分別為:蜂蜜紅茶果凍潔膚膠、萵苣黃瓜水嫩精華液、啤酒花洗髮乳

 

其中,就從洗髮乳開始用(寫)起吧!
在Skin Food的頭髮產品中屬頭皮管理系列
除了這款啤酒花洗髮乳外,還有一款啤酒花潤髮乳
依官網的說明,啤酒花為平時用來增生啤酒泡沬的添加劑,也是苦味及香味的來源
洗髮產品加入啤酒花成分為得是補充頭髮所需的蛋白質,並且收歛頭皮肌膚

10ml的洗髮乳試用包可讓短髮M用上不只一回
試用包上大杯啤酒的圖樣讓我使用之前就開始想像那香氣
不過看了一些評價,不少人表示對那味道難以接受,也讓我不敢多做期待

深咖啡色的半透明濃稠凝膠(露),還真不像多數洗髮乳霜的一貫質地
至於那味道...該怎麼說呢?應該不能算是啤酒味,但的確有苦甜苦甜的感覺
M是不會無法忍受啦,只是我家小杰和我老媽聞到是有稍微皺了一下眉頭XD

洗髮乳在已打濕的髮絲上並不是很好搓揉起泡,還需要不時加水幫助起泡
但起泡量仍舊不多,也並未生成厚實蓬鬆的泡沫,反倒生成少許柔細泡沫的觸感
的確頗難起泡,讓人擔心有些部位會沒完整帶到
沖洗容易,很清爽,只不過指端會感覺到髮絲有些澀澀的
這點也是不少使用者所詬病之處

不過洗淨吹乾後的效果還不差,髮絲摸起來雖然沒有非常滑順,但比我之前用Dove柔細一些
雖然洗淨時感覺乾澀,但吹乾後並不明顯,也不會毛躁
此外,在M停用Dove用啤酒花洗髮乳這幾天,也的確發現之前Dove造成的搔癢現象停止了

M對這項產品沒有特別的喜惡,但味道及使用感的確不太習慣
加上它的容量不大,價格偏貴,實在無法生起購物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