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line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     120ml/79元、400ml/189元

Vaseline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1).JPG 

一直想嘗試評價普遍不錯的凡士林乳液,不過蘆薈綠瓶並不在預想清單之列,
參見過去心得,猜想它對我偏乾的身體肌膚會略顯清爽

老爸去年底好像是在全聯買一送一之際拎回了這2瓶
春初舒特膚乳霜Aveeno燕麥一併完結之後有種頓失依靠的感覺XD,就來試試這瓶的能耐吧!


Vaseline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2).jpg

                                           圖片來源:UrCosme

前不久美國才剛推出新款的藍瓶,不過現在台灣大賣場、藥妝店最常見到的是這三款:
全效滋養潤膚露(黃瓶)、蘆薈保濕潤膚露(綠瓶)、潤手護甲露(粉瓶)
但凡士林乳液不只這三款,尚有高效鎖水保濕乳液(白瓶)可可亞深層高含水乳液(可可瓶)

之前逛COSTCO時幾度想把凡士林乳液組抱回家,裡頭是黃瓶、可可瓶的組合,
只是數量實在太多(至少三瓶正品),又怕膚質不曉得合不合
後來看一些心得提及可可瓶的香甜香味,光是甜滋滋的味道..我想我應該不會喜歡吧...(默)
幾款凡士林乳液中,我最感興趣的是給極乾肌使用的高效鎖水保濕乳液(白瓶),有機會想試試看!

Vaseline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3).jpg

回到這款蘆薈保濕潤膚露,在家人齊力使用之下第2瓶也快見底了
如圖為壓頭按壓到底的量,雖然質地仍是乳液狀,但以「露」來強調輕盈的水乳感也無可厚非

成份含蘆薈和小黃瓜,不過它的香味可是像極了哈密瓜:p
聞起來不膩的香甜果香味,也不會太人工香,我不會排斥這個味道,還頗清甜

除了輕盈好推之外,潤膚露在塗抹時也略有潤澤感,
但油脂感不會停留太久,吸收速度不錯,肌膚很快能恢復清爽

肌膚初感保濕,對於一般非乾燥肌膚也確實足夠了,
不過對於偏乾的手足而言,不消多少時間便能發現續航力之不足
以我為例,滋潤度的持久性是滿不夠的
連續使用一星期還不覺得,只感覺是款清爽的身體保濕,
但長時間使用之下卻發現連冬天都未出現的乾紋都跑出來了....
猜想大概只有夏天,它才能勝任偏乾肌膚的需求吧

也在屈臣氏試擦過全效滋養潤膚露(黃瓶),香味比較人工一點,頗香
黃瓶比綠瓶滋潤度再高一些些,使用觸感也更多了一點油潤感
不過我在猜...對偏乾肌膚來說實際差別可能不會太大,對一般膚質會較有使用感和效果的差異

總之,我已經接受全身肌膚都吃「重口味」這件事了(這什麼結論?)XDDD
連2年秋冬都靠Aveeno和舒特膚撐場,完全沒有乾紋和乾癢的問題
用光光之後這些問題又都回來找我了(哭),作人還是要認命哪...(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