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佳人KAWAE紅酒玻尿酸嫩白保濕面膜    5包入   219元
                   六胜肽酵母活顏保濕面膜    5包入   219元


俏佳人KAWAE紅酒&六胜肽面膜(1).JPG

溫度降了下來,片狀面膜明顯地沒夏天敷得勤
15度以上都覺得還好,只要將面膜浸在溫水裡讓它溫熱後我都能接受
不過,若是持續降溫可能就完全沒動力了

來將很可能是本年度最後一篇片狀面膜文出清一下
接下來該是水洗式面膜、晚安面膜登場的時候!

俏佳人KAWAE這個牌前年就曾接觸過,留下的是普普的印象
上個月被指派去買面膜,沒動力地走在屈臣氏面膜架前晃呀晃(那時候已經開始懶得敷了XD)
看到KAWAE整齊地四色排在一起,隨意挑了兩色回家交差:p

購入的是紅酒玻尿酸六胜肽酵母兩款
前者訴求嫩白掃黯沉,後者則是除紋緊緻
不過實際使用...除了香味外其實分不出什麼差別(默),下面就一併寫囉!

俏佳人KAWAE紅酒&六胜肽面膜(2).JPG

KAWAE的面膜紙質是我近期愛用的木漿面膜紙
只是以木漿面膜來說,它的紙質略厚、略硬,柔軟度和親膚性沒有以往經驗佳
整體服貼度還是不錯的,但仍會有些空氣跑進去而不完全平整包覆的情況

面膜大小還OK,對我來說長度有點長、寬度有些不足
兩款面膜帶有香味都是淡淡香~
六胜肽是酵母飲料的酸甜味、紅酒則是小時候常吃的飛壘口香糖葡萄口味XD

精華液量中等,質地偏水不會太黏滑
以我敷個15分鐘差不多,非偏乾肌膚或可敷至20分鐘
敷後將殘留的精華液拍一拍,吸收後肌膚有種緊緊繃繃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是精華液特性之下的感受,而非真正緊緻、拉提的效果

保濕力中等,肌膚微潤柔嫩,白皙感不明顯
做為平日肌膚保濕的補強是可以接受的,但整體效果和之前印象一樣沒有特別囉:p



延伸閱讀:俏佳人KAWAE清酒酵母嫩白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