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新肌源創活漾精華液(1).JPG

臉部清潔分類100發之後,臉部保濕分類也邁進三位數啦!!!

這篇也是100發來著
其實早該寫了,就是愛拖到用完,呵呵~

L'OREAL新肌源創活漾精華液(6).jpg
                            圖片來源:iswii美妝新聞

去年8月L'oreal推出新肌源創系列
系列產品有:潔面露、美容水、活漾精華液、凝乳、晚霜、眼霜
其中以活漾精華液和凝乳為主打
今年又再推出一款新品緊緻毛孔精華露

剛上市時有點興趣,只是看到價格...心想算了吧 囧
尤其是那15ml原價1000元的精華液,直逼專櫃價呢(嘖嘖)
雖然後來降價(?)成890元,但在開架之列還是相當難以下手啊

直到看到格友meg當時美國代買50ml才七百多(換算與台灣價一比才2、3折)
價格之懸殊令人心癢癢就托買了:p
所以我的精華液才和凝乳平高,而不是小個兒頭的小銀罐


fence_03.gif


L'OREAL新肌源創活漾精華液     15ml      康是美、屈臣氏價890元

L'OREAL新肌源創活漾精華液(2).JPG

也是放了好一陣子才拿出來用,中間還屢屢被其他精華液samples打斷:p

這系列產品包裝雖然也是塑膠殼,不過整體印象有種科技感
採真空包裝,包括壓頭的設計也滿精緻

L'OREAL新肌源創活漾精華液(3).JPG

它的按壓壓頭是卡榫式,左右旋轉可以控制開關
印象中,開架產品我好像沒用過這樣設計的

L'OREAL新肌源創活漾精華液(4).jpg

其實托買後我是有一點擔心的,因為黏稠度高的凝膠質地我實在不愛
實際用了之後還OK,算是我能夠接受範圍的極限了

質地介於凝露和凝膠之間,仍具有一些流動性,帶有淡雅的花香味
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的黏稠度低,也比較水
如圖的精華液份量大概是按壓2-3下的量,秋冬天我會依這個量用,夏天則1-2下之間

號稱含1000倍玻尿酸的精華液觸感很滑潤,延展性佳
因為我的用量不少,一開始並不是很快能吸收,皮表也會略為黏滑
有耐心地按摩肌膚之後,1-2分鐘亦能恢復清爽,肌膚也因水分而彈潤
不過基本上並沒有太驚艷、超保濕的感覺,只能說長期使用下肌膚穩定、保濕力的補充也夠
由於用後肌膚沒有出現我很討厭的那種玻尿酸產品太清爽繃臉的緊縮感,使用感還算滿意

油性肌膚夏天用可能會嫌它太黏潤了
比較適合混合肌至偏乾肌膚,不過冬天很乾的肌膚需要和滋潤度高的乳霜搭配為宜

L'OREAL新肌源創活漾精華液(5).JPG

成份分析by CosDNA: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a64113118.html

一直想拿成分表去架上和台灣販售的活漾精華液比對成份是否一致
結果用到快完還是忘記這件事XDDD
不過上CosDNA找,兩份登錄的成分資料都和美國版的成分完全相同喔!


fence_03.gif


L'OREAL新肌源創凝乳      50ml      康是美、屈臣氏價790元

L'OREAL新肌源創凝乳(1).JPG

凝乳則是我娘用的,也跟著用了好一陣子...
和精華液相較,我比較喜歡凝乳(果然凝膠在我的印象分數裡還是不如乳液、乳霜來得高啊)

L'OREAL新肌源創凝乳(2).JPG

和精華液一樣的卡榫開關設計和真空包裝

L'OREAL新肌源創凝乳(3).jpg

如圖按壓兩下的份量,凝乳質地
這兩款香味我都滿喜歡,和之前印象中的l'oreal的花香味不太一樣

乳液質地柔滑感明顯,這種絲緞細滑的觸感亦常見於過去接觸過的l'oreal產品
延展性很好,剛抹上的肌膚因油份而略有亮澤感
雖然有油潤度,但不至於油膩喔!
使用過後的肌膚細緻滑順,滋潤度和持久度均中上

對於偏乾肌膚不太挑季節,只是秋冬還是得搭配其他保濕品
其他肌膚略怕油潤,避開夏天使用就可以了

L'OREAL新肌源創凝乳(4).JPG

成份分析by CosDNA: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171511065.html




延伸閱讀:
- L'OREAL展顏抗皺膠原填充抗皺密集精華
- L'oreal完美柔嫩24小時滋潤乳液(乾性肌膚適用)
- L'oreal完美淨白瞬間透亮美白保濕面膜
- L'OREAL完美UV防護隔離乳液
- 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 L'OREAL全淨深層卸妝油
- L'OREAL溫和卸妝潔面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