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第20-2報

薔蜜漸離,大家可安好?

大部分人應該和我一樣賺到一個放假天
不過颱風天反而無聊的、忙翻的也大有人在
真是同個天不同心情呀,大家能平安最重要了!


 


某丹:放颱風假了!約唱歌啦!
(真的耶...我們好像也唱過了好幾個颱風,不過這回想宅宅在家XDXD)



某杰:下雨天怎麼有心情做事,還是轉轉電視先~
(還真是典型的天氣影響心情呢,嘖嘖.....)



老爸:星期天放假那應該的,星期一台北雨又不大也給他放哪有道理!
(雖然我也打心底覺得今天是賺到的,不過聽到放假哪有不要的道理:p)



詐騙集團:颱風天還加班,很累捏...還碰到機車的詐騙對象(恨!)
(真的很辛苦耶,不過最好「你們那邊」也做風颱啦!就別怪我繼續和165培養感情囉..ㄎㄎ...)



小妹:耶!放假最好!星期一滿堂九節課不用上了。
(還真的是物超所值耶XD)



老妹:我希望在我paper唸完前,颱風能盤旋滯留在台北市上空別走~
(噗哈!好一個心中的吶喊哩....)



歹歹:好樣的你們這些人,颱風天我得冒著生命安全出門拉屎拉尿,你們居然還樂得開心,哼哼!
(這就是不在家裡大小便的代價,果然颱風天出門散步踩到玻璃腳割傷回來,

我家現在到處血跡斑斑哪XDDDD)






又是個本篇閒聊{#emotions_dlg.emotion_b06}
颱風天漸離仍防豪雨,出門還是要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