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ESPRIQUE PRECIOUS丰靡美姬潔顏乳              140g           750元


圖片來源:ESPRIQUE PRECIOUS

平時不大購買專櫃洗顏產品,有機會體驗多半是獲贈、交換或拍賣市場來的
像這條也是先前清倉時和網友交換而來
可見我雖無意購買,但體驗專櫃清潔貨的興緻仍是很高:p

圖片來源:ESPRIQUE PRECIOUS

若是沒交換到,我幾乎遺忘丰靡美姬有保養系列這回事XD
可能是焦點都擺在「成熟but可愛」的底妝和彩妝了吧


圖片來源:ESPRIQUE PRECIOUS

也是很完整的產品線,從清潔到保濕一應俱全
同樣大走PINK風,一字排開全都是我相當冷感的粉紅色啊


潔顏乳(左)為卸妝乳,洗顏露(右)則是我一同換入的洗面露
不過手邊洗面乳還輪不到它,暫且先擱著,將消耗較快的卸妝乳用去吧!

這看起來應該是特惠組裡的贈品吧
潔顏乳有25g,大約可用上8-10回
推估一條正品約可使用2-3個月

又是個沒圖沒真相,不過總不能叫我相機不在手就啥都不能用吧
((最近入手的東西還真的不敢拆呀,拍照拍習慣被制約了?))

既然沒圖還是仔細說說質地吧~
倒出的白色乳液看似濃稠,事實上以「豐潤」來形容會貼切些
為相當有彈力的乳狀質地,卸妝乳含水量豐富,
推開後液態感明顯,很水、很好推勻按摩

在充分融合彩妝後即可沖洗,直接以水沖洗便容易洗淨
洗淨過程沒有油膩、殘留的感覺,肌膚表層也沒有古溜感太重的濕滑觸感
潔用保濕、舒適,絲毫沒有緊繃、乾澀之感

卸除力亦無疑慮,一般妝容均能卸除乾淨
最近多半「防曬(保水力50)-粉霜-粉餅」的妝,確實能卸除乾淨、不殘留

這款卸妝乳在各方面的表現均能滿足我的卸妝需求
不過目前感受到的唯一缺點,卻足以令我扣個好幾分呀!
那就是卸妝乳的酒精味實在明顯,尚無暇品聞是否帶有其他香味,就立刻被酒精薰回來了XD
卸除過程也必須緊閉雙眼,卸妝乳才抹至雙頰,我的眼睛就有微薰的不適感
更別說是全部按摩完後試圖睜開雙眼,會小小刺痛喔...
查了一下成分表,果然酒精排在滿前頭
不喜歡這股味道者應慎選!更別說是對酒精過敏的人了

雖說如此,但除了味道薰鼻、薰眼,使用完25g肌膚並未感受不適
還是喜歡它的卸妝效果和潔後感,只是緣分也到此為止囉....
希望洗顏露沒這個問題啊


延伸閱讀:KOSE ESPRIQUE PRECIOUS丰靡美姬炫指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