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洗髮精(雙重滋養型)          750ml         便宜但售價不一



洗髮精果然是需要長時間相處才能摸清它底細的東西...

這罐雙重滋養型的花王洗髮精是在超市亂入的
我想是看它十分便宜吧,也可能是初上市時胚芽寶寶的廣告讓我印象深刻XD
所謂雙重滋養是指它同時添加了天然胚芽米油及牛奶以滋養髮絲
應該不會是易出油髮質會選擇的洗髮乳類型

M的髮質為一般的健康髮質
這一年來原本髮絲小乾燥的情形未見,只是因天生小自然捲,髮根毛躁的情形多少存在
平常臉部保養就已經夠精簡,頭髮更是沒在顧
已經接近一年不潤髮、不護髮(超懶的),髮質還是維持得OK,這跟沒染燙和短髮應該也有關

簡單紀錄一下這罐洗髮產品的心得吧~
洗髮精香味偏濃郁,但花香味是我還滿喜歡的,洗後殘留的氣味也不會太明顯
洗髮乳質地為有緞面光澤的乳霜,和同為花王集團的ASIENCE洗髮精類似,但較為濃稠一些
加水起泡容易,只是乳霜偏濃稠,需要充分稀釋、搓揉,之後才會較好沖洗、不殘留

無論在使用當下or洗淨後都能感受到這款洗髮乳的滋潤度
潔後感是比較滋潤的觸感,注重清爽性的朋友要慎選
兩個妹妹的髮質均為易出油型,去年秋使用時相繼和我反應不適(這是含蓄的說法,其實是抱怨XDDD)
一個說「洗完隔天容易出油、太滋潤」,一個說「洗完覺得好像沒洗」
推究原因,我想一個可能是髮質不適合滋潤型產品,嫌不夠清爽
一個則可能是乳霜較濃稠,未充分稀釋的話容易殘留,會感覺頭皮悶悶的

而我自己呢,啟用的前一、兩個月還挺喜歡的
洗淨時不會乾澀,洗完後的髮絲也不過分滑順,而是自然的蓬鬆與光澤
只是長期使用下來,還是出現容易出油、頭皮癢的情形
包括前陣子乾冷、這陣子回暖都有此問題,我想應該不是季節轉換的關係

目前用得有些頭痛,往後自然也無續購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