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 Hansen18小時長效護手霜    3.5oz/99.2g    389-399元


圖片來源:Sally Hansen美國官網

產品說明:高效能的滋潤效果,含有維他命A C E 葡萄籽油 乳油木的配方,可以很快地舒緩,同時提供滋潤效果,並且維持18小時之長效。

Sally Hansen, 美國開架品牌之一
目前進口台灣的產品以指甲油 護甲產品為首要
多數人對這個品牌的印象應該也是由此而來
但注意官網上的產品介紹會發現,這個品牌不限於此
同時涵蓋了彩妝類及手足護理,不過絕多數未進口

目前在台灣在找Sally Hansen可以在屈臣氏發現,不過並非所有小屈皆設架
而且通常擠在很邊邊的角落,或是與彩妝用具並列
在架上販售的產品包含亮甲 硬甲 護甲 法式指甲組 指甲修補劑等以及一些美甲用具 
不過M一樣也沒用過,搞笑
我反而對這款手部保養產品及幾款去光水較有興趣
除了小屈開架可選擇外,一些網路購物網站或美妝水貨店的選擇性更多
尚包含開架所沒有的護足產品,唉呀....這個也比美甲產品吸引我

這個牌子還有一點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產品中文說明
我想應該是進口商的問題,中文說明過於簡略 單調,看起來有點沒說服力

手邊這條護手霜購於車站莫麗,這幾個月伴我左右
如果待在家裡,每日使用次數還頗多,目前僅剩最後的管底啦
介於乳液及乳霜間的質地,稍偏濃稠,而非水水的輕盈乳液
香味是柑橘香,而且與義美水果軟糖的橘子口味超級像,相似度95%
基本上我妹還滿愛吃那個的,我有拿來比對一下,根本就一樣嘛
不過推抹開後味道就漸漸淡去了,不會造成滿手糖果香(笑)

以M稍微偏乾,四季皆用護手霜 身體乳的肌膚而言,這款護手霜算是四季皆宜
冬季不至於太清爽尚堪保溼,夏季使用雖稱不上乾爽卻還不會太厚重
但對於手部肌膚非偏乾者,夏天用恐有難吸收感 不夠清爽
M自己使用時便稍稍感覺吸收速度偏慢,但保濕滋潤感很明顯
待完全吸收後,即便雙手接觸水份也不會覺得油膩濕滑
滋潤持續度的表現尚可,但要說18小時長效就太言過其實了

個人對偏清爽的護手霜沒啥興趣,怎奈這個天搬出歐舒丹乳油木又太過厚重
Sally Hansen的這條護手霜便恰如其分地成為M的好伙伴囉

整體而言推薦,滋潤度與修護性至少中上,但吸收速度較慢
但夏季選用仍需考量自己的膚質與質地偏好
中性至偏乾身體肌膚較適合,其他肌膚於夏季使用可能稍嫌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