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陣子很久沒陽光的日子
整個人悶悶的,連我家歹歹也是,一直在屋內昏睡

一日太陽探出頭來
果然,我家歹用他的手輕推紗門,眼神投向最靠近他的人
曬太陽大概也算是他人生前幾大樂事吧
看他多麼沉醉



這三張照片是我老妹的偷拍傑作
鏡頭的拉近拉遠似乎完全沒有打擾到他,眼睛完全沒睜開過



連姿勢都保持一樣說
也是,這可是難得的陽光啊~



羨慕專注一致的神情
此時的我,也期待一種投入且心無旁鶩的沉醉
絮亂退散........我要找回我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