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翹了一整天的研討會,是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日子
累積一年又一年的遺憾終於在今天圓夢~進入複賽~~



今天早上前往輔大的路上帶著耳機聽著昨天訪談的錄音檔,心裡卻有點心不在焉的緊張
老人一枚想必熟面孔是一年比一年少,今年也沒有人陪我去當啦啦隊
讓我驚訝的是一到球場,有些學弟們看到我好像認識我地喊"學姊好"讓我放心了不少
(接著好幾個人過來向我報備梁小杰去了哪裡  <---還真的知道我是誰咧)


三場比賽都打得不錯咧,當然印象最深刻的是打不完的一局15分XD
當了四年的啦啦隊,真的明顯看到壘球隊的成長
還有2號選手真是帥呆了,喔耶~ (有沒有諂媚到)



第一次打到第二天,也就是明天繼續翹研討會
繼續當個啦啦隊加攝影師(天啊,7點要出門,我還沒睡= =+).......

第一日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