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ocoa Island從浮出水面到現在隨人數增加而不斷變化
現在已經成形為越來越堅固的房子了

每次上來都會注意一下有沒有特別的變化
就在今天!我發現小椰果有新動作(還是之前就有我沒發現 )



讓我來解說一下這個連續動作
從沙地中會先跑出一根類似木頭的東東,接著小椰果把它拿了起來
結果~~~居然往嘴巴裡吞
吞吞吞吞.....整根吞下去,接著最可愛的表情是小椰果會面露滿足地摸摸他吃飽的肚子
M心想可能是荒島上食物匱乏所造成的飢不擇食現象吧

還不只這個喔,看看這個動作

      

小椰果站在沙灘上向大家揮手,可能是歡迎你來M的網誌,也可能是在跟你說掰掰記得下次再來唷 

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這兩個奇特的動作,我被嚇醒了,喵嗚~
讓我的Cocoa Island緩慢成長的過程中有一些樂趣,哇哈XD

[0820~1008的畫面摘錄]


詳細紀錄可參見M的cocoa island進化史相簿


[051011]補一個新動作,而且房子繼續變大大耶



小椰果賊頭賊腦的冒出沙灘左看右看,不一會兒功夫就縮進沙裡消失了...


延伸閱讀
想養BLOG寵物嗎?點這裡BLOG小寵物--Cocoa Island

P.S.K英文K到愛睏,報告題目想破頭,等待午餐飢餓無法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