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潤肌精修護水面膜   5枚入(21ml/1枚)   420元


         
         圖片來源:KOSE潤肌精系列官網


說明:無色素/超微香性/弱酸性/無酒精


藥妝店裡找得到的面膜就是M的購買群
專櫃片裝面膜一片都價值不斐,就算多有神效也不太能打動我
一直覺得敷面膜重在持續性,敷一次或許能滿足當下的救急
不過真正想提升肌膚保水度要靠持續性的使用ex.一星期固定幾次
所以囉,開架面膜才能滿足這樣的使用量啊(誰錢那麼多啊  )


潤肌精面膜在開架中算中高價位,要不是這一兩個月有買5送2的活動
加上又能再打85折,我也是不太會下手啦


潤肌精系列M也使用不少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潤肌精產品中多含有酒精,不過惟獨此款面膜沒有
且香味上的確很淡很淡,害怕香料 酒精使肌膚過敏的人可以稍稍放心
不過要注意的是,潤肌精系列有個共同的特性,就是稍微有點小黏
也因為質地的這個特點,有些肌膚用了還是有可能長痘痘


這款面膜在包裝袋內直接折疊,沒有珍珠膜,但照其使用方式仍很好展開
面膜尺寸應該合一般臉形大小,鼻頭部分對M真是剛剛好啊
不過寬度對我些許太寬,人中部份太細
而面膜的紙質似乎跟我之前使用過的都不太相同
讓我感覺精華液並不只是附著在面膜紙表層,而是吸附在內
因此不需要擔心精華液沿著面膜紙表層流動,而是抓住水份貼緊肌膚,整體服貼度不錯


另外一個特色是可以敷全臉,也就是連眼睛都幫你張羅好了
躺在床上蓋上眼睛部份的面膜,真的感覺可以睡了  (不過千萬別真的睡著啊~)
測試了幾次,一張面膜大概可以敷20~25分鐘沒問題(視當天乾濕度與個人膚質皆會有差異)
不過每當我敷快25分鐘取下時,面膜紙裡其實精華液還滿飽足,還可以再敷幾分鐘


說明上是寫直接輕拍吸收,不過使用幾次下來我覺得洗掉比較好
拍打使之吸收後還是覺得精華液的黏膩感還在,臉上感覺有一層膜不太舒服
後來我都會敷完以清水洗臉再上保濕乳液
當下與隔天清晨臉頰肌膚都很水潤唷,對其保濕度有很不錯的信心  




延伸閱讀(M的其他心得)
KOSE潤肌精柔膚卸妝乳
KOSE潤肌精柔嫩化粧水[滋潤型]
KOSE潤肌精水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