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柔軟美膚露(Skin Smoother)  175ml  1200元



圖片來源:RMK日本官網 


接下來可能陸續會分享一些RMK保養產品的試用心得
之前買的粉霜特惠組還屯著沒用,倒是滿額送的旅行保養組慢慢在使用

約7 8ml的柔軟美膚露sample可以用很久咧
主要功能是溫和地除去老廢角質並軟化角質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
簡單來說就與一般市售去角質化妝水沒什麼大不同
使用方法是以化妝棉搭配使用,可在臉部肌膚以化妝棉畫圓幫助角質的去除
不過M實在不太喜歡拿化妝棉在臉上一直摩擦  


對去角質化粧水這類產品一向沒有太大興趣
一開始接觸是跟老妹去IPSA做膚測,櫃姐推薦我妹使用,而建議我不要使用
主要理由是偏乾性膚質角質層生成與代謝速度皆慢
不需要使用這類天天去角質的產品,雖然溫和但沒啥必要
所以他反而建議我一兩星期用一次磨砂性質的去角質即可,油性肌才比較推薦
前前後後因為靠櫃或試用的關係也用了兩三家這類性質的產品,實在沒太大感覺
有用跟沒用的差別感受不太出來,也可能是未長期使用的關係
我妹就還滿滿意IPSA的角質化粧水的


這小罐也是用了很久,因為實在沒勇氣天天用(若真有用對我就太過度去角質了)
質地就與一般化妝水相似,透明無色但味道是香甜水果香
一接觸到肌膚稍稍有種清涼感,和清爽的水果香氣相襯是滿配的
以化妝棉擦拭完畢後肌膚上的化妝水未完全吸收
在輕拍助其吸收後臉上的保濕度並未感受到太大的提升
是不是真的有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之效....本人真的感覺不出來好像沒差
未產生過敏現象,但對我實在是可有可無的東東


會繼續分享其他試用心得,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