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 Passion泡泡沐浴乳/調味嫩膚乳[青蘋果口味]



圖片來源:Fruits & Passion中文官網果香系列


許小朋友的出現於是這篇心得產生....((揮手~不要再搞失蹤要常來啦 ))
政大幫今年五月送我的生日禮物,讓我又入門一個品牌


Fruits & Passion(芙蓓森)是加拿大品牌
也存在相當的價差問題,據說原產地買約台幣六折
幫他正名一下,網拍上名字有Fruit & PassionFruit & Passions
s請擺對地方,是Fruits & Passion唷~
Fruits & Passion中文官網請參考


M只用過果香系列的青蘋果,還有上次去美麗華的櫃玩耍了一下到處試用
Fruits & Passion的花香與果香系列算是很多人對這個品牌的入門品吧
花香系列口味有茶玫瑰與茶茉莉(tea rose算最HOT,茶茉莉淡香也滿多人喜愛)
可惜那天試用已經滿手果香味,小M試著感受花香但真的沒辦法(攤手),下次再去玩
而果香口味就很多了,包含青蘋果、喬治亞桃、梨菩提樹、桔香薰衣草、西洋沙果、露莓黑醋栗果、田漿果、芒果木瓜、香橙甜瓜等九種
從BBS分享裡感覺喬治亞桃為HOT品
青蘋果家裡有了,剛好那天試了喬治亞桃、梨菩提樹與桔香薰衣草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喬治亞桃了,滿手水蜜桃的香甜味,不是很膩很甜而是淡淡香甜
(我家小杰一直說我變水蜜桃姊姊了,真是給他昏倒  )
熱愛柑橘類的我一定要試一下桔香薰衣草口味的
兩種精油混合起來不會蓋過對方,配合得滿好的


Fruits & Passion產品包裝如圖片所示有一個水果在頭上,本人是不太喜歡啦
(題外話,那天梁小杰很像小孩子的一直問我這個是什麼口味啊,我只能冷冷回他"先生,旁邊有立牌,頭上有水果= =|||")
不過如果是組合或塑膠瓶裝就不會有水果頭瓶蓋,玻璃罐才有(可重複回櫃使用)


在我正式分享青蘋果沐浴乳跟身體乳之前再介紹一個東東



圖片來源:Fruits & Passion中文官網果香系列


芳凝水似乎也是她家重點產品,小姐不斷將香氛噴在聞香條(我創的字彙)讓我試聞
香味與調味嫩膚乳的口味大致重疊,香氛味道不重淡淡的
而且有小容量的(小心動,但我好像用不到  ),持久度如何可能還需要試驗


那天的試用報告說完了,來報告一下這兩罐禮物的使用感



泡泡沐浴乳/調味嫩膚乳



調味嫩膚乳[青蘋果]


主成分:酪梨油 黃瓜萃取精華 植物甘油 水果香氛
設計為按壓式,乳液為淡淡的青綠色,味道是香香甜甜的青蘋果味
絕對不是很人工的香氣,我覺得聞久也不會膩,很適合夏天清爽的氣息
乳液質地很水很稀,一開始推抹肌膚上會有點白白,推抹開來就吸收嚕
很清爽的觸感不會黏膩,保濕度對於夏天肌膚還OK
如果肌膚是偏乾的冬天鐵定不夠力
香味真的還不錯,不過或許因為淡香的緣故,餘味持久力不很長
M覺得喬治亞桃味道也是很不賴唷~


泡泡沐浴乳[青蘋果]


主成分:植物甘油 椰子油 檸檬酸
濃郁的暗綠色,味道也是濃郁萬分啊
這個味道就比身體乳重重重很多,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過重的香味
而且它的味道雖以青蘋果為基底,但聞起來不是那麼單純
沐浴的時候味道有點太濃,反而是洗完後的肌膚殘留的味道才是淡淡青蘋果香啊
泡泡沐浴乳可以直接使用或是做成泡泡浴
小M沒有泡澡習慣就....,洗完肌膚倒是滿滑嫩的


對這兩罐產品不會有過高的評價,算是中等,因為保濕度中等
而且香味這種東西非常主觀,倒是拿來當禮物是很不錯
下面的竹編籃子被我拿來裝部份保養品(當然是裝不下全部啦...)很不錯看喔


靠櫃(通常是獨立櫃)還滿愉快的不會亂推銷,下次再去玩玩潤膚霜跟護手霜
呼~終於寫完,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