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潤肌精水凝露   80g   400元


     
圖片來源:KOSE潤肌精系列官網


小M的懶人保養持續進行著...
過去保養程序"少"說也兩 三道,那段學期忙碌期真的讓我沒心思"顧門面"
沒時間買東西+沒心情好好坐下來保養=懶人保養的開端
暑假開始之後慢慢恢復一些該做的保養ex.定時去角質 敷面膜
但是一般保養程序仍維持著"一罐打天下":Q
一方面是真的有點懶(懶得去物色精華液),一方面是膚況還算穩定
就這麼放縱自己在夏天的保養,呵呵~
而潤肌精水凝露就是陪伴我這三個月懶到底的夥伴。


雖然如此倒也沒有跟它培養很好的情感,泛泛之交而已
怎麼說咧?不錯用但不覺得很喜歡


水凝露為潤肌精系列中滋潤度最高的保濕產品,可以作為保養的最後
乳液乳霜在置於後...我覺得有點不好吸收
這款也是很多人的愛用保濕聖品
從多數評價中發現更是混合肌或油肌在冬季偏乾時的良伴
夏季能使用這款的膚質較少,混合偏乾至偏乾可(混肌可能覺得稍油膩)
但事實上小M覺得這不是它滋潤度的問題
而是質地使然,使得出油肌膚無法使用於夏季


質地為微透乳白色凝露,偏稠
氣味評價兩極,為典型潤肌精味,帶有一貫的香氣與香氣背後明顯酒精味
夏季需控制用量不需過多,一接觸肌膚有一種清涼感
抹開來則稍帶油滑觸感,不會立即吸收,甚至覺得有點油膩
接著就視肌膚膚質而有不同的感覺了
我夏季的中性肌膚也必須按摩一段時間才會完全吸收
若此時出汗出油便會察覺油膩感的持續(這也是出油肌夏季不適用之故)
完全吸收後的肌膚觸感不錯,為一種水潤感
觀察保養過後出油情形也並不明顯,但後續滋潤度覺得普通


也因為用量無須太多的關係,一罐可以用很久(冬季就會消耗較快)
這款水凝露的保濕度與修護力應該滿適合冬季的混合偏乾肌
但對於冬季一般的偏乾肌(包括我)猜測保濕度就不足了


不過它陪伴著我的懶人保養階段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膚況大致穩定
但秋季開始我可不敢繼續使用"一罐打天下"的懶人功
不然乾巴巴肌膚會跟我大聲抗議的^^a


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