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 SOD甦顏修護乳   100ml   1850元



圖片來源:AWAKE中文官網


又到了試用時間,最愛買東西拿試用包了:Q
2004年底AWAKE的新產品---SOD甦顏修護乳,分為一般與無油兩款
小M拿到的試用包都是一般的,讓我用了4次~


雖然網站上寫說使用方式是按壓2-3下至化妝棉(小姐沒特別說明)
寫得很像是albion滲透乳的用法,但這樣用量實在太兇
我覺得它根本就是乳液,也就直接當乳液抹囉


味道就是AWAKE味,不知道是哪種萃取液的香味
印象中他家產品多少有那個味道,還不壞呢~
質地比較類似凝乳,但推抹開來像水水微稠的凝露
本來以為這種質地會一下子就吸收掉很清爽
但其實保濕度還不錯咧,對於這個季節我的偏乾膚質是很OK的
可以感覺到皮膚含水量的增加
因為含有油脂成份,非偏乾肌在夏天使用會覺得不夠清爽
選用無油配方應該就OK


這款乳液的保濕程度讓我滿欣賞的,用量也無須太多
裡面的抗氧化成分是不是真有效果就未知了(但貴就貴在這兒= =|||)
雖然只是試用包卻讓我用得還滿開心的,用完的那一刻稍有失落感(哈)


歡迎下次再回到試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