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 International眼采底霜   2.2g   860元


 


這是佳麗寶國際櫃LUNASOL日.月.晶.采系列中的眼采底霜
特色:豐富維他命A C E及植物性保濕成分,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修飾眼部暗沉,輕盈觸感,提升眼影顯色度與持久度
用途:修飾 遮蓋眼部暗沉,創造眼部光澤感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眼部四周輕輕勻開





暗沉鬼小M前兩年最明顯的暗沉處就是眼皮子跟嘴角
雖然還沒有到"沒上妝卻看起來像有上咖啡色眼影"的地步
但可明顯感覺到上眼皮就是比其他肌膚顏色深一點
除了在保養上下點功夫之外,也是要稍微"妝"一下囉~
本來只想用眼影底膏或米色眼影打底就好
不過對這款眼采底霜一直有印象在,就跑去靠櫃了:Q


其實用途並沒有那麼神奇,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咧@@
不過倒可以增加眼部光澤跟修飾
靠櫃的時候是被它的光澤感跟保濕度吸引的


質地其實有點類似粉霜跟眼影霜之間,比較偏底妝質地
直接用手沾取塗抹即可,用量就自己斟酌
一接觸時是粉霜質地,抹開後稍微帶點粉感
直接抹開帶到整個眼窩(眼周也可),邊界處慢慢推開抹勻就可以了
因為質地還是類似粉底,邊界處可以用海綿或眼影棒稍微暈開
抹起來觸感很好,保濕度佳,有時候抹起來就像眼霜吸收之後的滋潤感
不過眼周肌膚很乾的人還是不行低
我嘗試將眼采底霜塗抹至嘴角想修飾暗沉現象
不過嘴角比較乾燥,底霜雖有保濕度但不像保養品能滋潤
妝效並不好,看起來滿乾燥的>"<
如果眼下有細紋會不會卡粉咧?
ㄝ...我的細紋還不太深看不出來,可能還是要直接試試才知道吧


效果上已符合我的要求,增加光澤度且修飾原本的暗沉現象
讓我的眼周變更乾淨更有神
但它並沒有辦法達到遮蓋的效果,黑眼圈是沒辦法的,還是向遮瑕膏求助吧
沒有色號可以選擇,不過我想大部分的膚色都是OK的


上底霜後再上眼影可以增加眼影的發色度
持久度與附著度應該也會提升,但我不太脫妝沒啥感覺^^"
雖然小小一盒也小貴,不過可以用挺久的
也滿適合收斂跟快速的上課妝,上個底妝就出門了:Q


題外話,最近眼周暗沉現象變不明顯咧,真是開心*^^*
不過不能再不理會細紋增長了
這一個月每天都只抹一罐乳液而已,其他什麼保養也沒做
又用眼過度,真的會長細紋捏,我要去添購眼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