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青春緊容眼霜   15ml   1250元



圖片來源:倩碧官網


嗯,40頁英文看不到10頁開始想睡覺= =
來寫寫東西看會不會振作起精神....


倩碧這款眼霜沒使用一整罐
基本上是A我媽來用的,最後1/3罐是我用的


來說一下最近眼部的狀況吧
這一年下來有點用眼過度,加上我有"常態掉睫毛"的現象
(不知道是遺傳我媽還是怎樣,很會掉天天掉,很納悶哪來那麼睫毛好掉>"<)
可是小M我完全無法忍受眼中有異物,一定要把它挖出來才干休
也因此,一向沒黑眼圈跟細紋的我,就因常常拉扯眼下肌膚
這個冬天右眼下出現一條小細紋若隱若現(唉)


倩碧青春緊容眼霜就在這個情況下開始A來用XD
屬於質地比較rich的霜狀,比較固態,沒有特殊味道
需要按點比較久讓它吸收,用量不要太省
在按點過程中會感覺眼週附近肌膚有種溫熱感
過去使用的眼霜中還沒有類似經驗
保濕度與保濕持久度都不錯,眼週附近乾燥的人應該能稍微解渴
緊實與消除細紋方面,我倒沒有"細紋瞬間撫平"的神奇感受啦
不過那一條可恨的小細紋似乎有淡一點點
但在它似乎開始有效果時也就用完了= =|||


在專櫃眼霜中算是較平價的
不過保濕度真的覺得還不錯
納入還有可能再次購入的名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