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唇相戀日夜兩用保濕護唇凍  4.8g   150元





心愛的carmex被我瘋狂地快用完了,我似乎真的用得太快了點:p
雖然身旁還三條護唇膏,還是忍不住多找幾條陪我^^|||


這小小罐唇凍在前年開賣後就有注意到
一直想下手,終於....還是忍不住(倒= =)
同時期上市的還有下面這款,純唇相戀深層保濕護唇液
在kanebo開架可以找到





有人說唇凍比較好用,真擔心哪天又手賤把它買回來實驗>"<


唇凍小小一圓罐,方便攜帶,不過使用得用手是比較麻煩
很香甜的水蜜桃味,聞到會心情很好,哈哈~
質地挺黏的,塗抹的手指也會跟著黏黏的
抹在唇上還真有唇膜的效果,又是一個可以假冒唇蜜的護唇膏
嘴唇會保持一種滑潤舒服的感受,保濕度也不錯


"集中修護+唇膜效果" "密封鎖水配方"這是他的廣告介紹詞
一開始對這幾句話不以為意,使用過後才了解什麼是"密封鎖水"的感受
我通常是晚上睡覺時使用它,通常使用護唇膏隔天早上嘴唇還是會有乾燥感(包括我最愛的carmex)
睡前抹上唇凍後,一覺起來抿一下嘴唇,還一層唇膜在上面咧
所以不會感覺睡覺起來嘴巴乾乾的喔<---這點看起來還滿適合我的
不過起床刷牙洗臉會發現,那層膜用清水還不會一下子洗乾淨
得先用面紙抹去才不會有一層膜的感覺<---這種感覺就讓我有一點不喜歡
而且因為唇凍黏黏的,有時候嘴唇會黏到一些毛屑棉絮之類的<---這點跟部分很黏的唇蜜一樣


由於喜歡與不喜歡參半,真不知道如何對它評價
不過使用起來整體是滿舒服保濕的,保濕時間上也很持久
就是太黏有層膜....(我想這也是他持久的原因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