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草本概念深層滋潤護髮膜   200ml   450元


             


去年底買這款護髮產品是受到他香味的吸引^^"
當然也是手邊欠缺護髮產品囉~


草本系列都是純植物的天然粹取物
這款護髮裡包含迷迭香 人參 梨 蘋果 大麥精華....
那個味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個人覺得粉香
我妹說是米糠的味道!?
不過好像也有人不喜歡這個味道
之前在逛Boots的時候,小姐在跟客人推薦這款護髮
好像就是因為味道不太習慣就沒買(題外話:p)


使用方式為每週一次(不過有時候我會用兩次)
在洗完頭沖洗乾淨之後,將頭髮整個擦到很乾
再將護髮膜均勻塗抹上去,從髮根到髮稍(避開頭皮)
之後用熱毛巾包裹起來
說明是說3-5分鐘就沖掉
不過小姐是跟我說可以包個10-15分鐘
利用洗澡時浴室裡的熱氣,毛巾也不會很快冷掉
之後再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在沖洗的當下跟之後吹頭髮的時候
會發現頭髮滋潤度比較提昇,吹完也比較不毛燥
用量來說,一星期用個一兩次而已
我用了半年多還剩1/6唷
跟其他開架的護髮產品比較是比較貴啦
不過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