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強韌護甲捍色指甲油(200)  9ml  150元


     


以下是4/4曾po在板上的心得(懶得重寫啦:p)


強韌護甲捍色系列是方罐 蓋子頂斜斜的哪一款
對裡面最感興趣的是白色及淡粉紅色
在開架指甲油中算是價格較高的產品
不過個人覺得有它的價值^^


之前用過開架中有IT-BES KATE KOSE菲茵系列
IT-BES一開始用很不錯
可是用了幾次就變稠 上不均勻很醜
KATE好一點,刷毛還滿好用的
不過色澤飽和度不很滿意
KOSE菲茵系列有好幾罐
普遍來說顏色很不錯看,可是他好慢乾唷
常常等不及要做其他事就碰到了>"<
因此,想改試其他開架的牌子
L'OREAL看起來滿有質感,顏色也滿美的
85折時帶了一罐強韌護甲捍色系列200回家
85折後只要128元唷~~~~





我的手指頭屬於短小的,不喜歡留指甲
膚色偏黃,中膚色再黑一點點
200瓶身看起來是帶點珠光的淡粉紅色無亮片
擦一層在指甲上,是像健康紅潤的粉紅
跟原本沒擦指甲的肉色相近
但是有淡淡貝殼珠光,很適合平常外出淡妝or運動
如果擦兩層比較顯色,就跟瓶身看起來的顏色相近
很有氣質的粉紅色(介於白跟粉紅之間)


最讓我推薦的是~~~超級快乾的啦^O^
我右手指甲還沒塗完,左手的都乾了
(而且不是只有表面乾,是真的乾了)
另外,它的刷毛比較寬,大概一片指甲塗兩次就OK了
刷痕倒還好,不很明顯,用到目前為止沒有變稠變難用
另外,比起之前用過的指甲油好卸得多
化妝棉不需停留太久,根本是輕輕一抹就卸掉了
加上它沒有亮片,一卸就乾淨了,棒~~~~


至於缺點嘛...有一個不知道算不算
雖然它叫"強韌護甲",不過我上次只上一層
去摳很硬的塑膠版,結果指甲前端就掉色了
可是我想應該哪一牌的都會掉吧^^;;;
只是覺得它的名稱沒有特別的意涵:pppp
現在超級喜歡這一罐的,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