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Star24小時鎖水精華液         30ml        832元

 
圖片來源:Beauty Star官網

唉~這是遲了多久的文哪
就說了討厭東西沒用完被插隊,尤其是被不太適合當下氣候or我膚質的東西...
前幾天Laneige舒敏保濕精華液見底,在下一罐精華液上陣前還是讓Beauty Star精華液上場代打一下吧
不然又不知要被我放到幾時了

Beauty Star24小時鎖水精華液,去年FG寄來的其中一品,聽說是FG網友投票優選的產品
必須說這也是我收到BS三樣產品中勉強覺得比較OK的一項,但整體來看也不太合偏乾肌膚的需求


透明無色的凝膠質地,非常液態、具有高流動性
看看官網中寫著主要成分為玻尿酸、蘆薈萃取等,再看看手上的精華液大概能想見用後的觸感了XD

抹上肌膚後需推抹一會兒才能吸收進去,吸收速度普通
但吸收後相當清爽,且如我預期地肌膚表層出現玻尿酸產品幾乎都有的微黏感
不一會兒便會消失,但憑良心說這是我不太偏愛的質地
初吸收時小黏,但實則清爽到個不行,對偏乾肌膚而言相當沒存在感

11月天暖時有小試用一罐去,當時便覺清爽但略有保濕到
上個月趁乾冷那幾天時試上個幾回,剛抹上頓時就覺得它從我臉上人間蒸發
最近濕冷天氣用尚可,但也只有小小保濕到的感覺而已

比較推薦給混合肌夏天用,如果想要清爽的保濕品可以嘗試(但我覺得貴)
偏乾肌用起來超沒fu,個人比較喜歡凝乳、凝露、甚至是精華液、精華乳霜等質地


原文刊載於此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article.php?a=3482




延伸閱讀:
-
Beauty Star水嫩透白化妝水
- Beauty Star水嫩保濕洗顏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