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JU透明質酸保濕洗面乳       120g       209元

JUJU透明質酸保濕洗面乳(1).JPG 


衝著對JUJU卸妝霜的支持,去年一口氣買了JUJU卸妝乳和這款洗面乳
卸妝乳果然也沒讓我失望,卸除力足夠又很保濕
倒是洗面乳...當我結完帳就有一點後悔了(囧)

後悔的原因是,結帳那一瞬間才突然回憶起之前看過的心得
雖然有人說保濕好用,但也見過稱其洗淨力強者,尤其後者令我印象深刻呀...
怎麼買的時候就失憶了呢,而且那還是我禁不起洗的秋冬天哪XD


JUJU透明質酸保濕洗面乳(2).JPG 


和卸妝二品一樣,洗面乳同樣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礦物油
不過它洗淨力還真的不弱,肌膚乾燥時完全不會想考慮它
有了秋冬天的使用經驗,再加上入夏之後的心得,現在綜合地來報告一下!


JUJU透明質酸保濕洗面乳(3).jpg


洗面乳為頗富水潤感的乳霜質地,沒有特殊的氣味
泡沫生成容易且多,但泡沫是較為細軟攤綿的

以水沖洗不殘留,甚至指端接觸肌膚有點推不動
這代表去脂、去油能力強,而且無論冬夏對我來說均是如此
只能說對我這油脂分泌少的肌膚,這款洗面乳的洗淨力是強了點

但洗後的保濕感、清爽度則冬夏有別
秋冬(偏乾肌)使用,潔後當下得立即加上保濕,隨之而來的乾繃感可不會等你
入夏後(中偏乾,越靠近炎夏越接近中性肌),潔後肌膚清爽,沒有緊繃乾荒感,
依之前超過三十度的日子使用經驗,洗後舒適度OK,但清爽度仍勝過保濕感
我想隨著溫度的上升,好用感應該也會繼續往上走吧


JUJU透明質酸保濕洗面乳(4).JPG


成份拍得糊很大,可以直接看成分分析XDD

整體來說,是支洗淨力強的潔面產品,適合用做夏季潔面
個人覺得較適合偏油肌膚來用,中乾肌夏天還OK



延伸閱讀:
- JUJU透明質酸保濕卸妝乳
-
JUJU透明質酸保濕卸妝霜
- JUJU透明質酸保濕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