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淨白透肌潔面乳          125g         139元

OLAY淨白透肌潔面乳(1).JPG 

攤開我的samples,裡頭潔顏產品佔大宗
在我努力開始用它們之前,先來解決這一條,不好意思讓它在我家浴室罰站太久XDDD

這條OLAY潔面乳應該是之前老妹買草本淨白保濕霜附贈的贈品吧!
贈品容量20g,結果她用了大半之後拿出來擺在浴室不知道擺什麼意思XD
好奇的我就拿起來用囉~

和OLAY也不是太熟,只用過基礎保養裡的乳液和乳霜
廣告打最兇的美白和抗老產品反而一樣也沒用過
點進OLAY官網搜尋才知道美白和抗老保養依入門、專業、頂級各分三系列保養線,產品還真不少!
(順帶一提,我覺得OLAY網站做得還不錯,簡單清晰!也都附上產品成分以供查詢)

OLAY淨白透肌潔面乳(2).jpg 

淨白透肌潔面乳是OLAY全系列中三款洗面乳之一
另外尚有泡沫洗面乳和自然柔白潔面乳

這款潔面乳其實算老產品了,06便推出
手邊的試用條狀是以前的模樣,現在應該都換成如官網的新包裝了吧
和去年新推出的草本淨白系列也比較有外觀上的一致性

OLAY淨白透肌潔面乳(3).jpg

潔面乳為泛著珍珠光澤的乳霜質地
香氣不重,是淡淡的花香味,
遠聞還可以,近聞有點像某洗衣粉的味道,這方面我不大苛求啦:p

平時用量不會太多,甚至比圖中更少一點
起泡性普通,以手打出泡泡不困難,只是較呈稀鬆細軟的泡沫

洗淨力中強,能將臉上油脂充分洗淨
很容易將泡沫完全沖洗掉,沖洗時指腹接觸肌膚的觸感介於推得動與推不動之間(暸嗎^^")
用後極富清爽感,洗淨能力佳

在春夏交際的現在,潔後保濕力還可以
肌膚在清爽之餘,沒有立即緊繃、乾澀之感,延緩保養個10分鐘是OK的
只是早先乾冷冬使用,我偏乾的額頭就覺得稍微有點乾爽了...

是條滿中規中矩的洗面乳,價位也算合理
只要不是懷著美白期待用它,整體表現應可接受
只是秋冬用它,較不能滿足偏乾肌膚對潔後保濕性的期待,現在春夏用就還不錯



延伸閱讀:
-
OLAY滋潤保濕乳液(敏感性肌膚專用)
- OLAY滋潤保溼霜(敏感性肌膚專用)
- OLAY自然柔白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