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煥采左旋C護理奈米眼膜
據說有三包入及七包入  價位待考中



習慣把產品價位及內容說明擺在前頭說清楚,這篇似乎很不似M風格
原因是M許久沒接觸面膜類了,上一次敷面膜至少也是半年前的事了
倒是我老妹這一年來非常熱衷敷面膜,感覺他有以享受敷面膜來舒緩壓力的傾向
這款眼膜是她第一次嘗試,其實也是M的第一次

之前一直沒有使用過眼膜,因為面膜基本上已經能照顧大部分的肌膚
但如果想加強眼週肌膚的保水力,眼膜的剪裁設計能彌補面膜之不足
還記得很久之前最想嚐試的是肌美精眼膜,但當時覺得面膜便足夠而遲遲未購入
我想....現在是鼓吹老妹購入的好時機啊

回到正題,我的美麗日記各系列面膜雖不到令人經驗的程度,在開架中也還算有一定品質
這款眼膜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如果以保濕力來看,似乎還略遜同品牌面膜
不過這片眼膜是老妹"賞"...是"分享"給M的,只用過一次的經驗或許不夠準確,看看就好

面膜顏色微黃,附著的精華液並沒有很多很飽滿,偏液狀黏稠度不明顯
未添加香料這點不錯,但味道令人難以形容,應該是成分本身氣味,可接受
眼膜的剪裁很好玩,呈現<  >的樣子,先固定眼尾在往前固定眼睛上下方的眼膜
可以依自己的眼形做調整,同時能照顧幾乎整個眼週
敷的過程完全沒有刺痛感,很舒適溫和
大約敷10-15分鐘取下,M大概敷12 13分鐘取下
眼週殘留部分精華液,輕拍按摩後吸收得很快
殘留下來的黏稠感輕微,無需清洗,也未感不適

老妹說取下後眼週比較緊實亮白,亮白可想而知是保濕力的結果
M的感受倒不怎麼強烈,亮采緊實倒是沒有,但肌膚紋理是有因保濕而較為平撫細緻
接著補上一點乳液或眼霜即可
隔日清晨潔面時,眼週附近完全沒有留下精華液黏稠滑滑的觸感,吸收情形不錯

整體來看,具溫和性但保濕度普通
不過長期使用是否有特殊功效或其他發現,同樣待考


相關閱讀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過去使用紀錄可參考下列連結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蘆薈與薰衣草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珍珠粉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紅酒多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